close

大年初七戀戀山城奮起湖御便當

在隙頂二延平步道的頂端,也就是電台中繼站那裡,我詢問大家的意見,一是要往下走到番路吃週休二日桶仔雞,二是往上走到奮起湖去吃御便當,結果大家都覺得要往奮起湖去才好玩,雞蛋ㄟ~說他沒去過奮起湖

 

1.jpg  

我們現在的位置在台1853公里 的隙頂,距離奮起湖往上開還有 十公里 遠,現在的時間早上十點四十幾了,到達奮起湖也快十一點半

 

 

2.jpg  

大年初七星期六,年假也剩最後兩天,奮起湖這裡明顯的要進入這裡的車輛變少了

 

 

3.jpg  

我們從63公里 處替代道路進入奮起湖,經過很多處地方,櫻花正怒放兩旁停滿了車子,都是爭相拍照的遊客,沒有地方停車的我們,只好經過欣賞一下,雞蛋ㄟ~說回去要經過停一下,不過交通規劃進來的路跟出去的路不同,不能在走回頭路

 

 

4.jpg  

我們從四方竹林這裡下去奮起湖,這現在的時間也快中午了,先帶大家來去吃奮起湖御便當

 

 

5.jpg  

下去奮起湖老街的階梯,兩旁都是四方竹林

 

 

6.jpg  

經過剛才的爬山運動,想必大家肚子都餓了,先帶大家來解決民生問題,才有體力往下一步繼續旅遊

 

 

7.jpg  

去年我們來是吃這一間,今天要來去吃電視報導那一間

 

 

8.jpg  

這裡用餐的規定及價位,到風景區吃飯就是要多繳些

 

 

9.jpg  

雖說遊客大都已經返回準備工作了,這一間的便當地下12樓都坐滿的人,我第一次吃奮起湖御便當,但電視上常看到它們受訪

 

 

10.jpg  

 

 

11.jpg  

一個便當一百二十元,我們大家都買一個,連小朋友一人一個

 

 

12.jpg  

 

 

13.jpg  

御便當的菜色,當然大家都說貴,不過來到這裡還是吃吃看,什麼叫做火車便當

 

 

14.jpg  

我們這兩個小朋友很小口,我負責她們吃不完的,我們叫4個便當差不多我就吃了兩個

 

 

15.jpg  

爸爸說吃不完就打,妳給我試看看,好無辜

 

 

16.jpg

有時也要押著小朋友吃飯,爸爸正在看著小朋友吃飯,吃不完給我試看看

 

 

17.jpg  

 

 

18.jpg  

雞蛋ㄟ~連吃飯相機都好忙,常被偷拍了好多

 

 

19.jpg  

換我,妳們兩個不給我吃完試看看

 

 

20.jpg  

抬頭一看雞蛋ㄟ~正在前面偷拍

 

 

21.jpg  

 

 

22.jpg  

Co Co說雞腿給你加菜,便當份量不大多吃一點

 

 

23

一邊用餐,一邊大家正在問我今天的行程,雞蛋ㄟ~什麼時候站起來又偷拍起來了,好~~換我有掛小型運動攝影機你們都入鏡了,逮到雞蛋ㄟ~偷拍證據及泰宏押小朋友吃飯鏡頭

 

 

 

 

~相關文章~

 

 

 

大年初七阿里山公路隙頂之美

 

 

 

大年初七戀戀山城奮起湖~就是愛買~

 

 

大年初七中埔澐水溪溫泉

 

 

大年初七菜公店伯恭桶仔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