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屆曾文水庫馬拉松路跑賽

好不容易上到了壩頂,這時後的天空開始下起了雨,而且雨勢有越來越大的趨勢,於是在這裡簡單的停留一下,看看水庫的風光,接下來往回的路段準備要趕路一下

在怎麼慢我也上到壩頂了,怎麼樣~怎麼樣~

 

 

1  

折返處必須要通過感應區,不然這12公里的成績會不成立,所以立標做得很明顯,也代表我已經完成一半的路程

跩了很,走路有風~先來去看看壩頂長甚麼鳥樣

 

 

2  

今年南部沒有下很多的雨,水庫的水位比較偏低,

在不下點雨,難道要再次各區限水的窘境

趁機會做做功德,替政府宣導

    在次呼籲 ~請民眾節約用水~

 

 

3  

湖光山色,美不剩收,很多的跑友攻上此處,都流連於此,欣賞風景拍拍照紀念

不是說有甚麼山豬島,這裏可不可以望的見

山豬倒是沒看見,跑得面腔青筍筍

       跟我一樣跑得枇杷喘的倒是一堆

 

 

4  

12公里折返點,拍一下我可有繞到這裏感應一下

後面還有興奮不已的跑友

還在這左三圈、右三圈,屁股扭扭

阿~細勒!過火哩!J細香爐ㄡ!

 

 

5  

看看現在的時間,好像還離120分關門很早

        來去前面補給站看看有沒有

雞腿及紅酒可以吃吃喝喝

 

 

6  

看起來折返處這攤生意最好

應該有好料的才對,滿心期待

一路上來我只看這一攤

7  

那如果有雞腿或牛排,不然炒米粉、貢丸湯的話

我就賴在這邊,你硬拖我走,我也不走先吃爽在說

主辦人說要吃胡神自己ㄏㄚˋ

 

 

8  

往回的路還有6公里 ,不過變成下坡路了

這張照是拍對巷上坡的,到這裡也都變步兵居多

 

 

9

開始下坡了,對面的加油,前面就是折返點了

聽到這一句,走路的又跑起來了

 

 

10  

對巷來的都是沒有認識的

不然就來個互相漏氣求進步

雞蛋ㄟ~有來不知道會在哪路段遇到他

我看雞蛋ㄟ~會直接在路邊救狼歐!

 

 

11  

阿仁ㄚ~有來跑會怎樣呢!

應該會這樣!在來賴在地上

 

 

12  

不過說真的,不知道是今天天氣的關係

還是平常訓練有到那的層度

到現在為止,都不會累

續航力及POWER十足

 

 

13  

看到前面裁判的機車或警用哈雷重機

只要你跑不下去就可以把它攔下來

免費幫你渡到終點等於就是棄賽

 

 

 

14  

5公里進入我每天跑步的距離了

從這裡開始加速一下

 

 

15  

好快就到曾文之眼

但是雨是越下越大

那我現在正熱度十足趕路

跑在外面反方向的選手是馬拉松組的

速度很快,專業的速度就是不一樣

 

 

16  

剩3公里 了

回程變快了

 

 

17  

我已經完成10公里 了

一路追趕過很多人

至少也要讓總排名進入一半以前

12公里組的2195人,就是1097名

 

 

18  

快到剩1公里 處

對巷車道馬拉松組暫排1、2名出現了

那種速度竟然可以在跑那麼遠

還維持這麼快,體力真是過人

 

 

19  

過了曾文橋就就要到今天的起跑點了

現在的體力還是不錯!

 

 

20  

遠邊上面那一棟是不是山芙蓉飯店

 

 

21  

剩下沒 兩公里 了

大家的速度沒有變慢

來~做個最後的衝次

 

 

22  

最後的 一公里 ,快到了

 

 

23  

看可不可以在抓過幾個讓排名挺進

 

 

24  

前面看到起跑點了,速度大家越跑越快

可見大家的體力都不錯!不過也追過好幾個了

 

 

25  

左轉終點就在不遠處了

 

 

26

前面這幾個讓我越追越近了

不過看到兩旁的迎賓氣球知道終點在前面了

放慢速度終點照要多拍幾張

 

 

27  

看到了、看到了,終點就在前面而已

相機一路跑一路照

左右兩邊的親友也等待多時

 

 

28  

終於踏入了終點站

 

 

29

時間1小時20分,前面時間是馬拉松組的

 

 

30  

辛苦的工作人員,發完成獎牌給12公里 組完跑的

 

 

31  

後面陸續回來了很多跑友

兩側的親友也伸長脖子在望

工作人員滿手獎牌

 

 

32  

等待排隊

拆下號碼布的晶片

準備交給前面成績處,列印成績

 

 

33  

現在是早上的八點左右

曾文水庫的氣溫

可以從前面幾張兩旁親友團穿著就知

 

 

34

往後一看回來的人越來越多了

 

 

35  

片回收,退500元

順便讀取晶片,列印成績

 

 

36  

辦一場活動沒那麼簡單

辛苦了~工作人員

 

 

37  

尤其這時間大家都是大群的回來

 

 

38  

拆晶片,這次採用的晶片是包在號碼布上

我自己已經先行拆下,方便工作流程加快

 

 

39  

結果從照片中最前一位領走成績後~~~

全線大當機,我們幾位列印出來都沒成績

而且都是排名第1名

 

 

40  

現場塞了一陣子

工作人員決定先收晶片退費

交待我們20分鐘後來領成績證明

 

 

41  

全線就從我們這裏開始當機

哇哩勒!還要等待回領成績證明

只好退晶片,領退費500元

 

 

42

後面的都無法列印成績

都先退晶片了

這樣也對不然人都塞到防礙終點線

 

 

43  

照片中剛好有領到成績證明的

後面的都全上繳晶片等待

 

 

44  

領取完賽後的餐盒及紀念品

 

後續~

過二十分鐘後我在回到成績處

前面也是排滿滿陸續回來的跑友

現場工作人員解釋說

要在找到你們的晶片在列印

會影響到後面排隊的進度

成績證明會在以郵寄方式寄達

 

 

45  

成績證明,證明我有在120分鐘內完賽,完賽即是達到路跑的標準了

 

 

46  

這次我們有五位參加,三個3公里 組的,二個12公里 組的,包括相片中兩個小朋友

 

 

47  

現場及在外面遇到,參加這場曾文路跑的跑友,鼓勵我明年3月17,台南古都馬拉松半馬組的,給它報名下去,但那一天有事在身無法參予盛事,不過經過這次山路12公里的洗禮,讓我對半馬組的挑戰更有信心,下一次就是挑戰21公里了,參賽是辛苦的,但回憶無窮,很辛苦但回想起來很甜美,真的很值得,謝謝鼓勵我的人,下回在場上見到,不要忘記互相打氣一下,我不會忘記你們,明年賽場上見

 

 

 

 

~相關文章~

 

 

 

第29屆曾文水庫馬拉松路跑賽~上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