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顧茅廬的關廟~嘉芳土司~

很早以前在網路上就得知,關廟這家土司很好吃,就在這星期左右,剛好有幾天要跑一間關廟附近的公司,愛吃的我就連想到可以順路去買土司,所以就從網路抄下它的住址,想要跑去買來品嚐看看,但就是天不從人願,每次都讓我看關門的店,直到今天嘿!嘿!終於讓我等到你,嗚~嗚~第三次造訪關廟

 

1.jpg  

就是它啦!厚~有夠難買的,上星期四從客戶那邊出來快5點,開車過去只有5分鐘看到的關鐵門、這星期一5點10幾分過去也是關鐵門,剛好昨天跟線上格友小妞提起這件事,才知道原來店家土司出爐時才開鐵門,一賣完馬上關鐵門、ㄚ我都是去遇到關鐵門,所以今天抄電話去~登~

 

 

 

2.jpg  

買了兩條土司,這條給老媽的,好笑的是連我媽都知道是關廟嘉芳土司,因為我從關廟回來,馬上第一件事情就是拿到店裡給她,她遠遠一看到土司就跟我講一句你跑去關廟ㄡ!原來店裡的小姐有請她吃過,看樣子就知道了,小姐說早知道你跑去關廟買這個,就托你帶幾條回來,嗯!沒問題有機會的

 

 

 

3.jpg  

剛好我阿嬤也來店裡坐,先拍一下照順撥一塊給阿嬤吃,阿嬤說這家比較軟ㄡ!很香~

 

 

 

4.jpg

網路上有提到它們的土司,要用撕的會比較好吃,一路上我從86號快速道路回台南,兩條土司放副座、哇哩勒!在旁邊都可以聞到它的香味,還是忍著吧!不然開到台南我看一條就不見了

 

 

 

5.jpg  

這一條就帶給我們那兩個小可愛跟我及老婆享用  

 

 

 

6.jpg  

先吃晚餐吧!在吃土司,結果我們家那兩個小可愛,趁我在拍照時已虎視眈眈的要分食它了,晚餐只吃一點點,連小朋友也難敵它的美味

 

 

 

7.jpg

快一點啦!我要吃、小朋友一直嚷嚷著

 

 

 

8.jpg

先撕一塊給小朋友吃,在來拍她們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呼~快被她們打敗了,真的好好笑調皮搗蛋最會

 

這家吃起來給我的感覺就是像一句廣告語,好香好濃好味道來形容,土司光聞到那個氣味就足你垂涎三尺,我看一沒注意一條可能會撕光ㄡ!重點是下次可能就不止買兩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