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紅是非多,阿仁ㄚ~竟然給我偷懶

25.jpg    

 

抓到了,這位仁兄,你在幹甚麼?

 

仁紅是非多,知道嗎?連走路都有鏡頭

 

而且還不是一張而已,證據在此

 

 

 

26.jpg  

 

平常在操場練習路跑,千交代萬交代

 

累了寧可放慢腳步,不要用走的

 

你看躲不過鏡頭了,還好幾張勒!

 

 

 

27.jpg  

 

仁紅是非多,就是頭髮紅,攝影師就會找你鏡頭

 

是非多,連走路都要看你跌倒也要拍,你看幾張

 

聽說攝影師喜歡紅髮,一看三個人就是拍中間那個

 

 

 

28.jpg  

帶手套,掛護膝,連鞋子褲子也顯眼,染紅髮的

 

還不趕快給我跑起來,我沒看到就偷懶起來

 

 

 

29.jpg  

 

這一場路跑是我抓過最多照片的

 

尤其是阿仁ㄚ~鏡頭最多,還是這一鏡到底

 

 

 

30.jpg  

 

你看阿仁ㄚ~表情最多,走路姿勢也最大

 

給我跑起來,放狗咬仁,不要跑錯路線也追過你

 

 

 

31.jpg  

 

順便跟同學們介紹一下,阿仁ㄚ~ㄟ褲子、鞋子

 

都是我替他建議的,好東西使用起來,他知道

 

 

 

32.jpg  

 

不知道在想甚麼,離終點還多遠阿!

 

不會買一隻GPS錶就知道了

 

 

 

33.jpg  

 

真奇怪,三個人就這樣前後??????

 

阿仁ㄚ~看到後,想一下你在幹甚麼

 

悠嘻猴163阿仁ㄚ~你這樣不行ㄡ!不是說要凸上台

 

悠嘻猴128至少也要像這樣子悠嘻猴73那這個就凸上台了

 

 

甚麼?同一地點我也被拍好幾張,參加阿林機機隊的結果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相關文章~

 

眉開眼笑的路跑,阿仁ㄚ~ㄟ美麗星期天

 

是汗水還是雨水,已經分不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