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女 朋 友 的 男 人,都 有1項 必 做 的功 課..陪 女朋 友 逛 街。逛 街 時 女 朋 友 的 心 情 都 會 影 響 那 一整 天 的 氣 氛..。某 日 與 女 友 到 某 百 貨 逛 街,而 連 日 來的 陰 雨,就 先為 這 整 天 蒙 上1層 陰影..從 騎 摩 托 車 開 始,她 就 十 分 的 不 高 興,
「整 天 一 直 下 雨,煩 死 人 了!」
「是 是 是,都 是 我 的 錯,我 不 該 讓雨 下的。」
好 死 不 死 的,今 天 她 穿 的 是 新 的高 跟鞋,又 不 好 走又 咬 腳,走 沒 多 久,她 就 喊 腳 痛,要 我 走 慢 一 點,
「是 是 是,我 不 應 該 走 太 快 的。」
好 吧!幫 她 提 包 包,應 該 夠 體 貼 了吧?!儘 管 我 做 的 多 麼 讓 她 滿 意,但 天 不 從人 願,今 天 夫人 逛 街 沒 買 到 適 合的 東 西,使 得 從 離 開 百 貨 公 司開 始, 讓 她 的 情緒 達 到 沸 點 ... 要 爆 了 !
「都 你 啦!說 要 帶 我 來 這 逛,又 沒有 我可 以 買的 !」「 雨 傘 不 會 撐 好 一 點,我 被 雨 淋 到 了啦 !
小 的 不 發 一 語,默 默 承 受 這 些 責備. . 顯 然,我的 耐 心 也 要 達 到 沸 點 了 。為 了 表 示 紳 士 風 度, 還 是 賣 力為 她 撐好 傘,終 於,伴隨 著 雨 滴,以 及 母 老 虎 的 怒吼,我 們 到 達 了 停 車 的 地 點,因 為 下 雨 的 關 係,摩 托 車 早已被 淋 濕, 坐 墊 溼 答答 的,這 讓車上沒放 抹 布 的 我,更 加 的無 言以 對 ...
「吼 ! ! ! 哪有 人 不 在 車 上 放 抹 布 的 啦 ! ! ! 」「 我 褲 子 濕 掉 怎 麼 辦啦 ! ! ! 」「 你 到 底 在 搞 什 麼 ! @ # @ ! # # $ % ! 」「 摩 托 車 那 麼 濕 怎 麼 騎 啦 ! ! !
終於,火 勢 在 我 心 中 已 經 蔓延 開 來,今天 不 跟 妳決 一 勝 負,我 就不 是 男 人!
.
..
...
....
.....
......
.......
........
.........
..........
.........
........
.......
......
.....
....
...
..
.
「平常妳那麼濕我還不是照騎!我有用抹布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