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我們一起出遊~芒果市場~

在端午一個月前我就有在計劃大家一起出來走走,畢竟大家各有家庭或忙於工作上很少有機會一起出去遊玩了,年輕單身的時候玩撞球、保齡球,過年時候國內外旅遊都很好約,現在大家的時間都各自打拼加上有小朋友要一幾起玩個幾天都很難了,尤其是星期日我要忙那個,雞蛋ㄟ~要教課

 

最後我想來想去只有三大節日我們比較有時間,今年的端午節我約大家一起去爬梅嶺的觀音步道,參加的人員有我們全家跟泰宏全家,以及這兩年端午表現很好的阿仁ㄚ~(沒遲到),那雞蛋ㄟ~臨時有事不能去,下次還有機會

 

Og3hxbYK97YV35y4In6zOg  

早上八點在我家集合,七點十五分那個阿仁ㄚ~主動打電話給我說會準時到,這是以往約他算最主動附和的一次了,那我們八點十分出發第一站到玉井的芒果市場

 

 

YFkHBJ4W4WAmMf1iYEQlxQ  

這個時間正是玉井芒果出產期,各式各樣的芒果及一些在平常市場不易見到的品種,這裡可是都看的見而且都以大批發整籠在賣

 

 

1  

泰宏及小芬、阿仁ㄚ~沒來過這裡,看到整個市場都是芒果也都大開眼見,說價格有比較便宜,不管是芒果連木瓜都是

 

 

avhFfLOooU2jsS34R0f_8Q  

在這裡晃了幾圈真的不知道要跟誰買了,到處都是芒果每個人都強調他種在山坡地,最後也買了兩籠愛文跟玉文回去

 

 

2  

這是其中一籠的玉文店家都有提供推車服務,因為這裡的芒果都要買數量多的,有一些要給高雄的丈母娘及老婆弟弟家

 

 

4Yy2Od0Z2_In8tYiPPJlfg  

我們在芒果集散市場停留了一下,買了要帶回家及送人的芒果,順便讓大家方便一下,接下來我們就上車前往梅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