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上上星期天游泳雞蛋ㄟ~說過年找一天來去田寮吃那間雷達景觀土雞,那在來這星期天沒有去游泳,阿仁ㄚ~打電話給我說怎麼今天沒約吃飯,來就要過年了你們要去那裡一定要約我

哇!算一算今年的年假真的是有夠短的,幾乎大年初二後都有行程,於是跟雞蛋ㄟ~與大家約大年初一去田寮吃土雞跟泡冷泉

 

 

2.jpg  

除夕那天就聯絡雷達觀景土雞的老闆要訂位,結果那天說是他們休假,要我明天早上十點打市話趕快訂位,隨後又打去漢來花季冷泉問時間跟細節,小姐叫我去那邊就可以登記了

 

 

3.jpg  

晚上跟我媽去拜拜時跟她說明天那個雷達觀景土雞老闆要我趕快早上十點打去訂位,這時我媽跟我說你妹上星期打去預約初二那天都沒位置了,害我擔心明天初一不知道有沒有位置,於是又在網路上多抄了幾間不錯的的預備

 

 

E3U_0JJfQBeQ6gBhtldCdw.jpg  

初一早上九點半打沒有通,到九點四十幾終於打通了,得知還有位置趕緊聯絡一下大家準備出發,訂到的是十一點半連土雞料理都預約好了

 

 

4.jpg

我很急性子的,有就要一次都做好,順便check一下在旗山的泰宏要出發去田寮的大崗山加油站等待,我們從台南兩輛車出發都要時間上配合的剛剛好

 

 

5UXYvtDge_Et0Q44hBTrlg.jpg  

到了會合地方在由我帶他們一起上山去雷達景觀土雞,到達目的地時間十一點十分

 

 

_x4dOmEQQ9ZVLoLxI0p9HQ.jpg  

那這一家我來第三次了吃的就不拍了,這次也忘了帶相機,拍這些花季冷泉就用隨身的攝影機拍的

 

 

5.jpg  

那這一間漢來花季冷泉我沒來過,但是在上雷達景觀的路上竟然被我瞄到就在附近而已

 

 

0tepI5I3AwN4GcuwyMH7VA.jpg  

那我跟泰宏跟阿仁ㄚ~決定去泡出雲風呂,也就是男裸湯,雞蛋ㄟ~去泡湯屋

 

 

x11mHUOdr027d87EuWW6UA.jpg  

有興趣的自己去漢來花季冷泉的網站看看,過年期間有買卷的(一張800的)要補200元,現場現金付的一樣是1000元,過了年後不論平常或假日買卷的就不用補了

 

 

6.jpg  

那它的泉質及介紹來看這裡

 

 

7.jpg  

跟飯店人員閒聊當中知道漢來花季度假飯店位於高雄縣田寮鄉,前身為「大崗山溫泉旅社」,於2009年由高雄知名的全誠建設經營規劃。園區內擁有天然冷泉,其源頭是大崗山北麓沈積岩所蘊藏的碳酸湧泉,純淨泉質原始並稀有,兼具養生和舒緩身心靈的功效。

 

 

EAMDg2yOfvvIElWne6NHUw.jpg

老董本要交給兒子去經營管理,但是兒子不是學飯店管理這一方面的,去年接洽具有飯店管理知名的漢來一簽就是五年

 

 

moTjtuwgaBop80ijW5X_XQ.jpg  

那下午三點多出來要check in的人變多了,泡湯時問飯店人員過年這時間住宿的,大都兩個月前都已經預定了,住宿的可以免費泡湯含兩餐,早晚給它泡兩次又含兩頓吃的說ㄟ~合啦!

 

 

DQ77kDRrSO6sqp8aLHyT_Q.jpg  

還有我們閒聊當中問到的出雲風呂裸湯,為了維護泡湯品質每次只限30個旅客進場,出去的在按人數在補,湯質每一個小時往外流替換湯質,讓湯質減少泡湯後產生的浮質,他們說會一直替換的活水

 

 

8.jpg  

這顆老桂花樹下吊滿了過年喜氣的裝飾炮燭,雞蛋ㄟ~騙小朋友說是擠牛奶的,結果小朋友去跟媽媽說要擠牛奶

 

 

9.jpg  

最好笑的就是小朋友要跳上這台車說要去開車

 

 

A_SlTAExPjz0Oq9qXU_7vA.jpg  

那我們離開漢來花季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回到家也才四點初頭,就這樣結束大年初一這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