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安平鐵人三項~賽前準備篇~

這ㄧ天等好久了,去年的五月雞蛋ㄟ~在游泳池說,明年來去挑戰安平鐵人三項,我不經轄想附和他,說走就走,沒想到日子過了那麼快,轉眼間來到比賽的日子

 

4月份這幾天台南都持續下著大雨,到了比賽這ㄧ天安平這裏確出現難得的大太陽,早上雞蛋ㄟ~打電話給我,問我幾點要到會場,我說沒比過沒經驗,早早來去了解一下規則,那麼約早上十點半會場見,就這樣從家裡背著大包小包騎著腳踏車,遠征十多公里外的安平,跟雞蛋ㄟ~會合

 

 

1.jpg  

一路上天空是藍的,沒有甚麼白雲,想必今天是個艷陽天,光從家裏背著行囊,騎到安平都已經全身是汗,距離比賽時間下午一點,還有兩個半小時

 

 

2.jpg  

 

 

3.jpg  

這時間來真是沒甚麼人,沒辦法沒經驗,鐵人界的菜ㄐㄧㄠ阿~,一切規則都靠嘴巴問,及看別人怎麼做

 

 

4.jpg  

這時我發現雞蛋ㄟ~車好像不太一樣耶!之前練習不是這ㄧ台呀! 為了鐵人雞蛋ㄟ~花費傷重ㄡ!敗了一台三鐵車果真帥氣十足,害我趕快下車躲遠遠

 

 

5.jpg  

車子放在一起果真不能看,我這ㄧ台是登山車,放好幾年沒騎了,為了這次鐵人再次重出江湖,鐵人過後可能又冰起來

 

 

6.jpg  

 

 

7.jpg  

先來去報到,順便繳交一千元晶片押金

 

 

8.jpg  

看看自行車場上空空盪盪沒有幾台車,觀摩別人怎麼放車,我們也如法炮製一番

 

9.jpg  

 

 

10.jpg  

雞蛋ㄟ~這行頭比較有像來比鐵人的,沒比雞絲就贏了

 

 

11.jpg  

 

 

12.jpg  

我這ㄧ台被笑說大人騎小孩車,沒辦法我的想法是先玩看看,如果玩出興趣就敗一台公路車,不然回家一樣是~冰的啦!~

 

 

13.jpg  

掛好車跟今天的地標照一張,祈求一切都順利

 

 

14.jpg  

雞蛋ㄟ~一脫,哇@@!靠連身三鐵衣腳踩三鐵車,想必今天是來上訴的,平常練習都被我叭假的,賽前還帶我去吃比臉大豬排,我還說不要害我,頂多讓你前兩項,果真被我那隻烏鴉嘴說的準!準!準!那安勒~

 

 

15.jpg  

 

 

16.jpg  

賽前先來個氣勢,雖然第一次比鐵人,也要把那個氣勢及信心架構起來,至於前面講的讓雞蛋ㄟ~前兩項,就請客倌們繼續看下去就知到了

 

 

17.jpg  

 

 

18.jpg  

天空是藍的,海也是藍的,想必今天會非常的熱,跟我兩星期前跑半馬,氣溫十六度差了快一半,大會一直廣播請選手多喝水

 

 

19.jpg  

 

 

20.jpg  

等下午一點我們會從紅地毯衝下海去,先來感受一下不一樣的星光大道

 

 

21.jpg  

這ㄧ圈三角型的是750公尺 ,雞蛋ㄟ~說怎麼那麼遠

 

 

22.jpg  

 

 

23.jpg  

好幾個穿TPE三鐵衣的在練習,那種自由式就是我想要的

 

 

24.jpg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探勘一下現場,趕快找樹下納涼去,不然快要中暑了,現在時間快十二點了,陸續有很多選手進場,光看全身行頭及自行車真是輸人家很多,在次到自行車場觀看各種寶駒,就我而言真的差人家許多

 

後記~

2013年四月二十日這一天,兩個三鐵菜鳥早上十點半到會場,安平出現四月份連續下雨外難得的好天氣,天空是藍的,太陽是毒辣的,氣溫飆破30度,中午就吃我帶來的麵包,帶著愉快的心情等待開賽,時間從這之前都還笑的出來,比賽下去快哭出來此時大會播報聲響起,等會兒會依組下水,每組間隔兩分鐘,採取單關超過時間就關門,聽到這裏才開始緊張起來,蝦米~遊泳超過三十分就不能繼續比下去

 

 

 

 

~相關文章~

 

 

 

2013安平鐵人三項~準備下水要開戰了~

 

 

 

2013安平鐵人三項~賽後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