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家蚵捲

會來東石也是臨時起意來的,那天約我老婆來去漁港看看有什麼海鮮可以買回來料理的,於是就選定了將軍漁港因為它的拍賣時間比較早,在每天的下午一點半開始,好吧!反正常去興達港這裡的市場沒來逛過那就到這裡好了

 

結果看到那裡的拍賣魚貨都是好大一盤,而且搶標的人多只好看一看走人了,又加上零售攤販沒興達港多,選擇性不高,沒什麼可買的這時候我說那我們去東石吃上次有鎖定的其中一間海產餐廳

 

1.jpg  

結果計劃趕不上變化,本來要好好的享受一下吃海鮮大餐的,結果我們家那個小的在逛完東石漁港給我喊肚子不舒服,那個大的四點在喊肚子餓了,只好先帶她們在漁港邊叫兩個蚵ㄚ煎讓她們吃

 

 

2.jpg  

那我老婆說吃完趕快回家好了,哇勒!海產大餐都還沒吃到,就要回家這個對我這個愛吃的真的是沒吃到很不甘願,於是我就說那不然來去東石市區找一間路邊攤有蚵阿!隨便吃吃,順便問小的肚子還痛不痛

 

 

3.jpg  

那邊開車邊看,這間看起來還蠻乾淨的,那就這間好了於是停好車進去時間是下午的五點初頭,只有我們兩桌在用餐後來陸續有客人進來

 

 

4.jpg  

價格透明化牆上也有圖可以對照,路邊攤價格可以讓你吃到多種性選擇還不錯!

 

 

5.jpg  

蚵阿煎這是一定要的啦~而且價格不貴勒!40摳裡面滿滿的鮮蚵,還不錯啦!不過台南有放豆芽菜的更棒

 

 

6.jpg  

五味香螺,上次在樺榮餐廳有聽老闆說這是東石的特產,所以那能放過它點了一盤來吃吃看

 

 

7.jpg  

不過第一口吃下去的感覺好像在那裡吃過一樣,香螺的下面是泡菜整體搭配上口味偏甜吃起來QQ的,算是下酒菜啦~

 

 

8.jpg  

蚵阿仁湯,這個蚵阿湯真的裡面滿滿的大蚵,每顆都很肥美只不過這味道我不喜歡加油蔥酥這味

 

 

9.jpg  

而且每顆蚵阿都裹粉,這種味道倒是第一次吃說,店家牆上介紹是阿嬤的味道,不過我還是不習慣

 

 

10.jpg  

澎湖冰脆捲,這個好吃耶!脆脆甜甜的搭上美乃滋及高麗生菜,沒幾下就清盤了

 

 

11.jpg  

每盤菜擺盤上還很上相盤子造型都不一樣,不知道店家有特地處理過,還是看到我一直在拍照

 

 

12.jpg  

蝦捲,還是台南那間有名的好吃,不過我們家老大好喜歡吃這一盤

 

 

13.jpg  

最後還叫了一盤蝦仁煎,裡面也是滿滿的大蝦仁,就這樣解決一頓晚餐

 

 

那間海鮮餐廳就等下一次狀況好的時候在去了,不過這次在東石漁港也買了一隻大花枝,本來是要找大軟絲,但是找不到,我老婆說買花枝也好吃啦~不過好大一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