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琪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家琪琪五歲的生日,三天前我就在明新食品為她訂製一個卡通小獅王八吋蛋糕,在吃完晚餐後幫我們家琪琪慶生並祝福她生日快樂,雖然簡單但也是我一個心意看到小朋友高興快樂慶生,我也跟著快樂在這裡也願她平安長大天天都快樂。

 

1.jpg

今天的主角琪琪我們全家正在唱生日快樂

 

 

2.jpg  

準備吹蠟燭了

 

 

3.jpg  

切蛋糕了

 

 

4.jpg  

好吃的蛋糕ㄡ!

 

 

5.jpg  

好高興勒!爸爸我生日

 

 

6.jpg  

琪琪最喜歡吃蛋糕了

 

 

7.jpg  

姊姊吃蛋糕也跟她玩起來了

 

 

8.jpg  

姊姊吃蛋糕也跟她玩起來了

 

 

9.jpg  

我要蛋糕上的巧克力

 

 

10.jpg  

正努力的享用爹地買的蛋糕

 

 

11.jpg  

吃完後爬到椅子上很高興的跳起舞來

 

 

12.jpg  

順便看一下剛帶回來的蛋糕

 

 

13.jpg  

打開盒子後蛋糕的模樣有巧克力、什錦水果、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