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我下廚拿來試拍一下

厚~那個揪乾心ㄟ~把我相機送修一個月終於回來了,期間讓我催了好幾次好不容易拿回來了,如果不催的話可能要到農曆過年了,趁著今天晚餐我下廚來拍拍看

 

1.jpg  

今天的主菜三杯雞,基本上我在外面愛吃什麼東西,回家都會自己做看看,例如義大利麵、石頭火鍋、烤軟絲、蚵阿麵線很多很多,但不是專業說最近有時間要來搞個筒ㄚ雞

 

 

2.jpg  

這是我先起一鍋用沙拉油乾煎一下雞肉,煎至表面有焦黃時備用

 

 

3.jpg  

愛吃到連三杯鍋都有,下黑麻油爆香老薑

 

 

4.jpg  

旁邊的雞肉已經準備好了,等待我爆香莘料香

 

 

5.jpg  

爆一下老薑後在下蒜頭

 

 

6.jpg  

放一點辣椒稍爆一下

 

 

7.jpg  

把旁邊備用的雞肉倒過來三杯鍋,依續一杯醬油膏,一杯米酒加些糖,準備開大火

 

 

8.jpg  

蓋上鍋蓋大火悶個十分鐘讓雞肉收汁

 

 

9.jpg  

打開鍋蓋雞肉收汁差不多了

 

 

10.jpg  

放個蔥段拌炒一下讓整體更顯的色、香、味俱全

 

 

11.jpg  

最後放入九層塔,老婆說好香ㄡ!

 

 

12.jpg  

蓋上鍋蓋送到飯桌準備享用了

 

 

13.jpg  

一打開真的是香貢貢、貢貢香

 

 

14.jpg  

連薑都爆到焦焦的很香

 

 

15.jpg  

準備叫小朋友吃飯了

 

 

16.jpg  

煎個半熟的醬油蛋,配白飯

 

 

17.jpg  

飯多吃了一碗

 

 

18.jpg  

上禮拜我做了一個高湯,本來今天要來試酸白菜火鍋,結果被我老婆劫去煮黑輪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