們家的桃花跟柳丁

這兩棵樹是我從幼苗開始親手種下的,桃花每年都有開花,但是每年都不結果,柳丁每年都開花,但是去年不結果,前年跟大前年都有十幾顆可觀賞及採收,那今年奇怪的事發生了,竟然開花結果還產量加倍,是我種植幾年來看過開花結果最旺的一年

 

1.jpg

桃樹開花結果了,上面掛了十幾顆桃子,幾年前還是一顆樹苗,差一點被我種掛了,最後又被我救活了,而且一年比一年更強壯

 

 

2.jpg  

本來開花時不報著希望會結果,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竟然發現已經變這麼大一粒,而且是十幾粒

 

 

3.jpg  

在我的細心照料之下,桃花一年比一年更植株漸壯

 

 

4.jpg  

柳丁今年每一顆花幾乎都有結果,光這一小部份就有十幾粒了,看來超過100顆跑不掉

 

 

5.jpg  

到處都是看到結果的柳丁,今年的冬天準備採收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