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日葵食記

哇勒! 哇勒!今天要吃那一間你問我、我問你大夥正在傷腦筋要到那裡去用餐,原因就是兆治每星期都會跟這些同學去游泳.游泳完後就是討論要到那裡打牙祭,游了好幾年了台南的餐廳或小吃也吃了上百間,為了吃這個問題常傷透腦筋,今天大夥採用兆治的意見經過大家表決通過,選定海東國小對面這間向日葵,為什麼會選定這間嘞!就是兆治有在跑海東國小的電腦所以自然就對這間有印象,而且安南區還沒被我們吃過的比較多拉!

 

1.jpg  

向日葵的招牌上面有電話及餐飲的服務項目

 

 

 

2.jpg  

上菜了,這是兆治點的咖哩豬肉飯,有兩疊小菜及附一碗湯,飯上面還有一顆荷包蛋還附上一杯飲料,整體看起來確實符合簡餐的要件,但吃起來可不簡單ㄡ!口味上偏一點小辣,咖哩比較偏和風式滿好吃的,我們裡面就有三個人點咖哩餐點,缺點就是飯太少拉!老闆游完泳肚子粉餓ㄌㄟ!

 

 

 

3.jpg  

阿仁點的可樂豬腳,基本上簡餐的小菜都一樣,主菜不一樣而已,據阿仁說豬腳真的好吃,皮脆滷的夠味,高中時期我就叫阿仁為豬腳仁,他還是喜歡吃豬腳,阿仁ㄚ!豬帶關公來找你了,誰叫你要吃那麼多豬腳,可是阿仁說我信阿門的沒用啦!

 

 

 

4.jpg  

阿仁吃的心滿意足拿起飲料說贊!

 

 

 

5.jpg  

泰宏的老婆是韓風迷點的泡菜火鍋,據它說普普拉!遇到一位韓風迷這就要接受考驗了

 

 

 

6.jpg  

遇到我們這夭鬼這整盤咖哩飯整麼夠我們吃,看泰宏已經吃到隔壁老婆的泡菜鍋了,前面這兩盤咖哩飯都清光了,泡菜鍋還那麼多,你看有多會吃

 

 

 

7.jpg

整體用餐環境還蠻寬敞的,還有電視及書報雜誌可以看,重點整體的餐點價位在一百多至二百間,被我們列為可以在去的餐廳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