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城嘟現炒

最近到游泳池只有在水裡是清醒著,一上來就想睡覺,頭昏昏、腦鈍鈍的,接下來同學問我要去那裡用餐都已經想不到了,今天一樣還是早起去工作,下午泳池的運動可不能不做,照慣例還是硬擠想了一間離我比較近的餐廳,在大家無意義下前往用餐,說真的安南區也有好多好吃的餐點待我們去挖掘,只是大部份我們用餐大都會往市區跑

 

1.jpg  

好城嘟現炒,這間我常經過的餐館,都沒有機會進去品嚐一下它的美味,尤其像這種小炒類的比較下飯,必須多人來吃才能吃到多種菜色

 

 

 

2.jpg  

今天我們有提早時間去游泳,所以用餐的時間也非常的早,地點在安南區,對我及泰宏來說是順路的,至於雞蛋ㄟ~就變成要繞比較遠了,果然我跟泰宏先到已經在裡面先看菜單了,後來雞蛋ㄟ~及珊珊在過來會合

 

 

 

3.jpg  

小菜免費吃是這家餐館的一個特色,今天這三樣就是好城嘟可以隨我們吃的小菜,因為第一次來也不知道要點什麼,點菜的媽媽多少有建議我們點什樣的菜色

 

 

 

4.jpg  

我在開玩笑說光這三樣小菜就很下飯了,點個白飯在加點個湯,這樣會不會被店家趕出去ㄎ~ㄎ~

 

 

 

5.jpg  

這種快炒的菜,上菜速度最快了,現場等待每道菜的到來,耳朵都可以聽到廚房瓦斯大火快炒的聲音,這道清炒高麗菜清脆好吃

 

 

 

6.jpg  

蒜泥白肉三層肉加上蒜泥醬,白飯至少多吃一碗

 

 

 

7.jpg  

桌子上已經有三道小菜及兩道點的菜了,還有一提的就是說它的飲料是自己去飲料機用的

 

 

 

8.jpg  

蔥爆牛肉,好小一盤牛肉還屬於牛肉絲,吃不到幾口就被橫掃了,油油亮亮的是不是在流口水呀!

 

 

 

9.jpg  

蟹腿海鮮羹,這是我點的裡面的菜好像湯類的還比較大厚,裡面有蟹腿蚵仔蛋花香菇筍絲等等,還不錯喝

 

 

 

10.jpg  

這種小炒類的家常菜說真的都不錯啦~只要師傅的手藝好大都不會難吃,你看來比大小就知道湯比較大

 

 

 

11.jpg  

鹹蛋苦瓜,說起這道真的很好笑,我跟泰宏先到時已經在看菜單了,這時我問泰宏青菜要那一道,不然雞蛋ㄟ~來一定是鹹蛋苦瓜,偏偏我知道泰宏不喜歡苦瓜,果然雞蛋ㄟ~來就點鹹蛋苦瓜,現場我跟泰宏及小芬都在哈~哈~大笑,準啦!寶島買的

 

 

 

12.jpg  

炸香菇蚵阿,店家媽媽介紹的師傅的手路菜,這個沒吃過、倒是蠻驚奇的,怎樣說勒!香菇底下很像外面人家在炸蚵爹那種料

 

 

 

13.jpg  

到這裡已經正在掃盤中,還有用餐的環境蠻寬廣的,很多都是全家人三代一起來用餐,冷氣開放中

 

 

 

14.jpg  

炸肥腸,這道菜很受歡迎,肥腸的中間塞蔥段,馬上一上來清潔溜溜,但還是那句話~小盤~

 

 

 

15.jpg  

掃盤了,簡直遇到你們這些剛運動完的,這些菜每個人都叫兩三碗飯在吃

 

 

16.jpg  

餐廳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