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典用餐記~已歇業~

這陣子游泳完後真的都不知道要吃什麼了,依照以往的慣例大家都會詢問我要到那裡去用餐,實在最近事情比較多休息的時間比較少,都沒有去找看看台南一些可以去吃的,在等我兩個禮拜蛤~在來挖掘幾間起來放

 

1.jpg  

今天這間是雞蛋ㄟ~推荐的,為什麼?說有人上課上到跟學生聊起吃的,學生竟然把她吃過不錯的名片 通通遞給 老師,就這樣三個人在游泳池畔猜明牌,想說有人去吃過的加持應該不會踩地雷

 

 

 

2.jpg  

最後雀屏中選的就是這間辣典文賢店,因為雞蛋ㄟ~一直強調說他這個學生每個禮拜都會和她老公去光顧一次,這句話加強了我們去吃的信心,不然二十幾張的名片還真不知道要吃那一間ㄌㄟ~有的還是去過的

 

 

 

3.jpg  

這間店的火鍋有分單點的跟大家一起用的鴛鴦鍋,這陣子在做特價單點的120元下殺到90元鴛鴦鍋鍋底不用錢只算叫食材的費用

 

 

 

4.jpg  

雞蛋ㄟ~想法本說是要叫單點的,但經我屈指一算沒有比較佔便宜,而且吃不到更多的食材,現場眾多的用餐者大多都用鴛鴦鍋,只有隔壁一桌學生叫單點的

 

 

 

5.jpg  

況且看單點價不算貴,大家在看一下同意我的想法,就採用鴛鴦鍋大家一起吃的方式  

 

 

 

6.jpg  

說老實的我真的不太喜歡吃麻辣鍋,一來腸胃受不了,二來我不能吃太辣不然會一直流鼻涕,所以朋友有邀約一定要有鴛鴦鍋,為什麼會這樣呢?實在有親身體驗之痛阿~

 

 

 

7.jpg  

記得剛退伍的時候跟雞蛋ㄟ~和泰宏去崗山阿公店不知道那個樂園玩,回到台南已經是晚上的七點多了,剛好雞蛋ㄟ~家旁邊開了一家梁記麻辣鍋店,雞蛋ㄟ~說沒吃過這個不然我們來吃這間好了,記得當時台南沒有麻辣鍋店,一切都是新的體驗,也好像沒有鴛鴦鍋這玩意兒,就這樣給它粗下去

 

 

 

8.jpg  

當時老闆介紹它們的鍋有多好吃,什麼幾味中藥燉煮的,促進血液循環,搭配什麼肥腸啦~肥牛啦~包你下次還會想來,結果三個人花了將近兩千元,吃完後就馬上發生功效,一直抱著雞蛋ㄟ~家一樓車庫那個廁所在打轉,真的是拉到菊花朵朵開,幾天下來菊花還會酸酸的,真的素花錢受罪呀!

 

 

 

9.jpg  

強調一下今天的鍋底免費的,我們吃的是龍骨鍋麻辣鍋微辣的,老闆說大多數的人都點這樣,如果不常吃辣的不要去吃小辣的麻辣鍋

 

 

 

10.jpg  

麻辣湯頭,厚~那個鴨血真的很嫰很好吃,豆腐也煮的很香

 

 

 

11.jpg  

龍骨鍋湯頭,厚~如果真的是大骨能熬成這樣乳白的那也真是厲害,搭配枸杞鹹甜、鹹甜的還不錯喝

 

 

 

12.jpg  

火鍋料就一些可以填飽肚子的都給它來一份

 

 

 

 

13.jpg  

這個叫脆管不知道什麼來著,知道的告訴我一下

 

 

 

14.jpg  

梅花豬肉,我們裡面大都是肉食族的,這個一定要的

 

 

 

15.jpg  

來呀!轉大火讓它滾吧!期間泰宏就說剛才跑到悠遊館對面的寧記找不到我們,雞蛋ㄟ~說我以為在游泳池的時候你有看到名片上有寫辣典,這時我就說了等不到你們兩個我就知道你們跑錯間了

 

 

 

16.jpg  

這時老闆有來關心一下找不到店的朋友,我在出去打電話CALL你們進來

 

 

 

17.jpg  

這個麻辣鴨血很好吃ㄡ!

 

 

 

18.jpg  

雞蛋ㄟ~叫的鳥蛋,這個膽固醇粉高ㄌㄟ~雞蛋ㄟ~知道嗎?

 

 

 

19.jpg  

雞蛋ㄟ~說這個是極品耶!亮亮的多好吃呀!相機拿來我來照一張,放在格上一定很吸引人

 

 

 

20.jpg  

梅花牛肉,看起來是不是想吃一口阿!

 

 

 

21.jpg  

肥腸,吃麻辣鍋一定要的啦!

 

 

 

22.jpg  

服務生鼓吹的醃黃瓜一盤三十元今天只要十五元,可以說是一顆大地雷,好難吃一端上來就看出來了,不說也罷念在看到十五元放你一馬

 

 

 

23.jpg  

雞蛋ㄟ~今天沒帶相機,竟然玩起我的在搞自拍了,期間還說上次那個好城嘟照的相片還沒寫就被他給刪了,阿今天又忘記帶連兩禮拜的聚餐相片都空了,叫我上傳給他CO

 

 

 

24.jpg  

泰宏夫婦兩也被雞蛋ㄟ~入鏡了,原來雞蛋ㄟ~搞偷拍那麼厲害,真的神不知鬼不覺的

 

 

 

25.jpg  

整間店的裝潢就是這樣,牆壁漆有一幅很大的清明上河圖,當天用餐的人很多,位置已經座無虛席了

 

 

 

26.jpg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