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說要帶好吃的便當給我吃

厚~這便當也吃很久了,這陣子忙了一段時間的工作也快在這禮拜要結束了,趁著這幾天有空把之前累積的相片趕快來發一發

 

1.jpg

老婆星期假日只要有活動都是我在家帶小孩,阿~偏偏這兩個搗蛋鬼就是天生的好動到不行,要陪這兩個搗蛋鬼還真的是粉累人的事,平常已經夠累了一年52禮拜休息都不夠啦~

 

 

2.jpg  

正當在喊我們家兩個搗蛋鬼時,老婆打電話叫我中午不要帶孩子出去吃,她們中午吃的便當不錯!有多的要帶回來給我們

 

 

 

3.jpg  

阿~妳們辦活動都吃日式便當ㄡ!雖然活動只有半天但是我接到便當已經是下午的一點半了,嘿~嘿~連便當的菜色都放到變的不太好看ㄟ

 

 

 

4.jpg  

阿~好像只剩這種冷的速習阿~還看起來比較好粗ㄌㄟ~結果我們家的兩個搗蛋鬼就很厲害偏偏挑這格吃,那我只好去粗冷便當了

 

 

 

5.jpg  

我老婆說我沒騙你啦!我同事說這家不錯吃,可能是冷掉了因為便當是十一點送到的,那我吃到的已經是兩個半小時後的了,矣~愛細命帞吞,晚上游泳在把它粗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