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牛排

前幾天晃到小妞家,看到她跑去高雄粗牛排,讓我勾起了好市多無骨牛小排的美味,真的好一大段時間沒粗了,漸漸已忘了上次餐餐粗牛排的恐懼

 

1.jpg  

昨天老婆回高雄特地交待她去買心愛的美國牛肉,回來狠狠地給它粗一次、粗到怕,下一次不知道又過多久了

 

 

 

2.jpg  

蛤~為什麼粗到怕,請看新鮮的牛小排保存期限,而且呀!家裡只有我粗最大,所以勒~買回來那幾天可以說天天粗餐餐粗說  

 

 

 

3.jpg  

ㄟ~阿奇怪了,怎麼會有兩盤阿!我老婆騙我說都是讓你粗的阿~厚!上次半盤就已經要跟雞蛋ㄟ~平分了,哩細頭殼派企,要給現流ㄟ~放成冷凍的嗎?

 

 

 

4.jpg  

騙你的啦~這盤是我同事交待的,明天會過來拿啦!阿~她也知道這美味呀!想起來比較有像鋸牛排說,肉質屬於CHOICE等級ㄡ

 

 

 

5.jpg

阿~怎麼還有牛鍵心呀!就你那兩個寶貝愛吃滷牛肉呀!還可以做牛肉麵ㄌㄟ

 

 

 

6.jpg  

歐~那我也要粗喔!,那你不粗誰粗阿~兩個搗蛋鬼可以粗多少,哇哩勒~我看這幾天可能要天天跑步加遊泳了,不然會肥豬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