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便當沒有臭酸我馬上帶回去給你吃

上星期六我老婆又辦活動了,我就只好在家看好這兩個小朋友,一樣的中午我老婆打電話給我說會帶便當回家,保證這次不會是臭酸的便當

 

1.jpg  

結果一看怎麼妳們又叫同一家的便當,上一回也是這家

 

 

 

2.jpg  

我一拿到便當就回家了,這次看起來好像比較好看許多

 

 

 

3.jpg  

但總覺得菜比較多飯很少,我今天也不太想吃便當這個就留給妳啦!

 

 

 

4.jpg  

我們家小朋友只要這兩塊啦!

 

 

 

5.jpg  

我老婆說我去果菜市場買清蒸的蝦仁肉圓跟浮水魚羹給你吃啦!

 

 

 

6.jpg  

好呀!那我要兩份看小朋友的也一起買回來好了

 

 

 

7.jpg  

那這個便當就留給妳了,沒想到老婆一買回肉圓來,便當的壽司跟肉肉被我們家搗蛋鬼給吃了

 

 

 

8.jpg  

但是我就是看這便當的配菜就是不怎麼吸引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我老婆的同事老愛叫這家都說好吃

 

 

 

9.jpg  

要去買果菜市場這家肉圓時,還跟我保證這家你會喜歡吃的

 

 

 

10.jpg  

大熱天的還是吃簡單一點就好了,就肉圓跟魚羹解決一餐

 

 

 

11.jpg  

果然真的還不錯吃,兩盒一下下就光了

 

 

 

12.jpg  

蝦蝦跟肉肉都有新鮮搭配肉圓醬會讓我喜歡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