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莊海鮮碳烤餐廳~已歇業~

看一看格上前一次在萬香聚餐的日期到現在大家已經一個月沒見面了,本來邀約這星期要一起去游泳一下,好巧不巧泰宏的手發生公安意外縫了十幾針沒辦法去游泳了

 

1.jpg  

上星期天會裡慶祝的事情,沒時間聚餐跟探視同學傷勢,這禮拜趁著空檔跟雞蛋ㄟ~阿仁ㄚ~一起去泰宏家坐坐,順便晚上一起吃個飯                        

 

 

 

2.jpg  

阿~我的相機的液晶螢幕也被我們家小朋友壓壞了,正在送修中最近吃的玩的都沒有照起來,可能還要花個二千塊修理費要到明年才會回來,花錢事小碎碎平安就好

 

 

 

3.jpg  

突然去想到阿仁ㄚ~有一台新買的相機根本沒在用,順便交代阿仁ㄚ~帶過來借我照一下,讓我幫你熱機一下不然快放到壞掉都不知道,上面那兩張是泰宏家試拍的,不過用起來也是不習慣

 

 

 

4.jpg  

年底了這陣子大家個忙於工作上,工作量都有比之前好很多,一個月沒一起聚餐晚上就約大家來去吃台式的餐廳,也了解一下大家的近況

 

 

 

5.jpg  

六點多來到這家餐廳還很早,我們是第一桌的客人一直到吃完八成的菜才陸續有客人進門,有三個服務生服務我們

 

 

 

6.jpg  

那點菜方面也跟上次萬香一樣,沒有菜單大家一起到廚櫃前,聽老闆娘介紹來點菜

 

 

 

7.jpg  

阿仁ㄚ~又跟上次一樣望到田雞,眼前的大蛤看不在眼裡又開始想吃這道菜但他還是不敢點,那會哈屎了~最後我叫他要點一樣他挑了一道炒鱔魚

 

 

 

8.jpg  

店家招待的小菜,阿仁ㄚ~相機怎麼火很大,每張近拍的都這麼亮,而且還很新保護的相當好害我用的很不習慣,請他幫我拍竟然不要

 

 

 

9.jpg  

晚上有寒流天氣冷,加上老闆娘極力推薦它們的羊肉爐,那我問大家的意見說都可以,那就來一個羊肉爐溫暖一下

 

 

 

10.jpg  

炒飯這是一定要的啦~送來的服務生很漂亮,雞蛋ㄟ~跟阿仁ㄚ~口水都流不停,阿是飯好吃還是…

 

 

 

11.jpg  

蒜泥白肉,到那一間有都變成我們必點的家常菜,至少飯也多吃了許多

 

 

 

12.jpg  

炒鱔魚,這道菜真的很好吃,鱔魚脆沒有腥味基本的酸、甘、甜都表現的很好,味道上我跟阿仁ㄚ~說跟台南大飯店很像,他也說的確是這樣

 

 

 

13.jpg  

鹽烤大蛤,很大一顆五個人各來一顆,肉質飽滿鮮味無比,離上一次在東石吃到的,這次在回味一次

 

 

 

14.jpg  

炒水蓮,紅花配綠葉愛吃肉的也要來幾盤青菜,只不過那時點了這一道菜,管它的來就吃就對了

 

 

 

15.jpg  

哎呀!近拍怎麼照都好亮,阿仁ㄚ~好像對它還不太了解,那就拍個遠一點的試試看,竟然照到他那隻手在找羊肉,阿~我就知道你不吃菜的,隔壁雞蛋ㄟ~手機照相也忙的很

 

 

 

16.jpg  

鳳梨蝦球,搞半天的相機怎麼火很大我調我調,在調下去大家都等它就不用吃了,都拍不好客倌們~自己想像它的美味蛤~基本上都不錯啦!                        

 

 

 

17.jpg  

鹹蛋苦瓜,我們裡面的都知道是雞蛋ㄟ~最愛,好像只有我們兩個在吃,這個好吃勒!不苦ㄚ!甘鹹~甘鹹~的很下飯

 

 

 

18.jpg  

阿仁ㄚ~ㄟ相機自己不熟,那我一直在抓它的操控,尤其是這種用餐的情況下,不能讓在座的等我一直把玩中,到這時有玩出一些心得來了

 

 

 

19.jpg  

飯吃完了肚子還是填不飽在來兩人份的炒麵

 

 

 

20.jpg  

酥炸乳鴿,最受大家歡迎的一道菜,鹹鹹酥酥的沾一點胡椒鹽,咬下去還有一點肉汁甘甜的味道還想來一盤

 

 

 

21.jpg  

滿桌的菜圍個圓圓,大家吃的溫馨又滿足

 

 

 

22.jpg  

店家資訊

 

今天是2009年最後的一天了,不管今年各位同學在不景氣下,不如意的苦日子都在今天把它忘了吧!在這裡說一聲新年快樂,線上的格友們2010年新年快樂,我們明年會更好、我們明年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