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梅子雞走一走後我要去買梅子

剛到梅嶺時停車場的旁邊文川古梅咖啡有很多梅子在跟我招手,那我剛好有在喝茶的習慣這東西哇ㄟ哈~(台語),跟我老婆說我先去瞧一瞧,老媽說先去吃飯下來在看啦

 

1.jpg  

吃完飯後往山上走一走幫助消化後,就下山到文川的古梅咖啡吃梅子,總共有十幾種口味的梅子可以試吃,最後我選擇了脆梅

 

 

 

2.jpg

一兩十塊錢一斤一百五十元,本來要來三斤嘿!嘿!旁邊就有人出聲了,你買那麼多要幹什麼,順便補一句醃製的不要買太多                        

 

 

3.jpg  

旁邊不認識的遊客也在試吃,同樣的也跟我說這種比較好吃,他也買這種脆梅我剛剛在山上看到梅子樹上的梅子垂涎三尺,沒吃真甘苦現在看到脆梅都在咽口水了                        

 

 

 

4.jpg  

來啦~就長在樹上的樣子,是不是很不錯溜

 

 

 

5.jpg  

最後還是買了一斤脆梅,但是我要罐子裝, 那先生灌子多十元,旁邊又出聲說用袋子裝就好了,我說袋子裝我要三斤妳不要讓我買太多

 

 

 

6.jpg  

回家砌一壺好茶邊喝邊吃茶梅,那種酸甜的享受大過年是不知道如何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