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光ㄟ紅蔗排骨飯

晚上游泳完後因為泰宏今天吃壞肚子,那雞蛋ㄟ~要回去趕件,所以沒有辦法一起去吃飯,本來阿仁ㄚ~說今天在來去六又二分之一,上星期去竟然沒有位置因該東西不錯吃,那知道計劃趕不上變化,今天就剩我們兩個就隨便吃吃就好了

 

1.jpg

阿仁ㄚ~說他中午有去吃紅蔗排骨飯跟過魚湯很不錯!問我要不要去品嚐看看,只要好吃我都好啦~

 

 

 

2.jpg  

拍謝勒!阿仁ㄚ~我要拍menu啦~那知道你的表情

 

 

 

3.jpg  

紅蔗排骨飯,阿仁ㄚ~叫我吃看看說是這家店的招牌,送上來時我倒覺得很像外面一般賣的嫩骨飯,搭配翠綠的小黃瓜及鹹菜整體看起來就是很可口

 

 

 

4.jpg  

東西有沒有新鮮可口就看這一張相就知道了,阿仁ㄚ~推薦我吃,如果不好吃可會被我丟到運河去,剛游泳完這一碗飯馬上見底                        

 

 

 

5.jpg  

過魚湯,所有的魚湯我最喜歡旗魚湯跟過魚湯,曾經跟阿仁ㄚ~去啃過兩大碗的蛛過魚頭,把整個桌面堆滿了魚骨頭,那才叫是吃的過隱阿~

 

 

 

6.jpg  

阿仁ㄚ~中午剛吃過這兩樣所以就沒點了,阿你也知道我喜歡吃,特地帶我來真甘蝦勒~

 

 

 

7.jpg  

阿仁ㄚ~ㄟ魚酥飯,就一樣啦!少嫩骨多了肉燥看起來也很不錯!

 

 

 

8.jpg

阿仁ㄚ~ㄟ豬心湯,這個也是泰宏的最愛,安勒!兩個人很簡單的一餐就是一碗飯一個湯,當然對我來說是吃不飽

 

 

 

9.jpg  

在來個燙空心菜,老闆跟老闆娘都很客氣,怕我們坐外面今天風大請我們進去裡面坐,要離開時也問候一下真的很有禮貌                        

 

最後我胃留一些空間要帶阿仁ㄚ~去吃民族路的阿江炒鱔魚,阿仁ㄚ~只要是炒鱔魚就是他的最愛,那知道到現場後都沒有坐位可以坐只好放棄了,叫阿仁ㄚ~喜歡自己去吃看看,生意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地址:文南路39-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