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歡喜

說是年假的最後一天,其實比別人提早兩天開始工作了,早上六點多早早出門去打拼,中午十二點多雞蛋ㄟ~打電話給我說要減肥了,下午五點半游泳池見面順便約那個過年消失者阿仁ㄚ~一起出來吃飯

 

1.jpg  

果然雞蛋ㄟ~過完一個年,整個人又肥了一圈,在游泳池上特別努力的減肥,那個阿仁ㄚ~也是一樣,過了一年還是一樣那麼會遲到

 

 

 

2.jpg  

今天還是一樣為了晚餐要吃什麼傷腦筋,工作了一整天沒睡飽又游泳真的也懶得想了                        

 

 

 

3.jpg  

以往大家都是問我要吃什麼,最近也快想不到要去那裡吃,可能這附近都被我們吃過了,又沒時間去搜尋網路,叫那個阿仁ㄚ~去找真的是不能交代的傢伙

 

 

 

4.jpg  

雞蛋ㄟ~就說不然來去成大那邊吃義大利屋,上次去吃的感覺不錯!在他的格人氣及詢問度很高,我說都可以真的也很累了,換別人想好了,結果出了一間去過的,不過也不錯!好久沒吃義大利麵

 

 

 

5.jpg  

這時泰宏說不要去吃那間啦~太遠了又是吃過的,在度問我還有沒有別間,這時又用昏昏的頭腦想了又想,阿~~~雞蛋ㄟ~家附近大歡喜,以前有在網路看過評價不錯!又不會太遠,看要不要去吃這時大家都對這間比較有興趣,那決定這間,雞蛋ㄟ~說好、泰宏也說好

 

 

 

6.jpg  

招待的豆乾,基本上大家都沒來過這間,也不知道要點什麼,雞蛋ㄟ~就上面菜單劃那個打星號的菜,應該是人氣菜把它點一點

 

 

 

7.jpg  

這種快炒類的上菜都很快,不會讓你等太久,口味重剛好符合這群人的胃口                        

 

 

 

8.jpg  

酸菜牛肉,肉質不過老搭配酸菜快炒是下飯的一道菜

 

 

 

9.jpg  

椒鹽軟骨,雞蛋ㄟ~說他找這道菜很久了,珊珊喜歡吃這種椒鹽雞軟骨,結果就在他家那裡而已,看來我是幫雞蛋ㄟ~找到的人

 

 

 

10.jpg  

椒鹽軟骨我也是第一次吃過口感嫩嫩的,還不錯!沒想到還有這種東西

 

 

 

11.jpg  

日式炸豬排,今天唯一被雞蛋ㄟ~嫌的一道菜,小芬也說豬肉沒味道,應該說沒醃過啦!

 

 

 

12.jpg  

不過我倒覺得還好,看起來粉肉不分離,下面撲一層高麗菜絲,週邊有美乃玆及蕃茄醬,讓你來做沾醬用

 

 

 

13.jpg  

鹽酥肥腸,好香好好吃,那種肥而不膩的口感,肥腸被油炸過後看起來不會有軟爛的感覺,鹽酥香加上肥腸特有的味道真的不錯!

 

 

 

14.jpg  

阿仁ㄚ~說明天要工作不然海泥根要去拿了,我說阿仁ㄚ~喝一喝不要跑到馬路中間,去跳麥可的逼勒~~逼勒~~

 

 

 

15.jpg  

烤雞翅,看就知道是泰宏點的了,還有雞蛋ㄟ~今天怎麼沒點鹹蛋苦瓜

 

 

 

16.jpg  

這種烤法就像日本料理店那種一樣,鹽香~鹽香~的                        

 

 

17.jpg  

甜不辣,烤起來香香脆脆的,搭配椒鹽會讓你一口接一口

 

 

 

18.jpg  

魷魚螺肉蒜火鍋,我點的這算是臺灣古早味的菜,早期的辦桌還會吃到這一道菜,現在越來越少有人會做

 

 

 

19.jpg  

這道魷魚螺肉蒜火鍋,被我們所有人稱讚到的,喝到見底又沒料的一鍋,連那個最挑嘴的阿仁ㄚ~也喝上好幾碗

 

 

 

20.jpg  

漸漸的清盤中,那個阿仁ㄚ~在還沒來之前,跟我說他三點多有吃可能吃不下,結果他沒游泳的都吃兩碗飯,我說阿仁ㄚ~又在騙我了

 

 

 

21.jpg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