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昨天晚上本來要去吃六又二分之一,那個阿仁ㄚ~又遲到後,雞蛋ㄟ~看到阿仁ㄚ~說要去吃主題餐廳,我以為是在開玩笑,結果還真的跑去一到大門口看到真的很辣!

 

那吃的部份我就沒照了,自己去吃看看,昨天我老婆高雄回來問我去吃那裡,我跟她說去洗眼睛

 

1.jpg  

重點是這個啦!來這裡九成都不是為著吃來著

 

 

 

2.jpg  

不過這裡的服務生都很大方,只要你有帶相機去,都可以跟她們要求合照

 

 

 

3.jpg  

阿仁ㄚ~扮醫生說ㄏㄚ ㄏㄚ!眼睛在看那裡!眼睛在看那裡!有點彆扭

 

 

 

4.jpg  

西阿仁ㄚ~你這是什麼表情,好像跟俏護士說挖~醫生勒~醫生袍由老闆娘提供,阿仁ㄚ~犧牲色相真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