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山後只要是梅嶺名產就給它買下去

在爬觀音步道上山的路,兩旁都會有一些攤販在賣當地土產著,而且價位不會很高,又是時令出產的水果,當下試吃了楊桃,真的碩大多汁又甜,開玩笑的跟老闆娘講說,我下山時妳還沒走,我就跟妳買妳要優惠我

 

1.jpg  

真的吃很大,這樣一箱不輕,每顆楊桃都很飽水多汁鮮甜,一顆平均不到10塊錢,不買可惜

 

 

 

2.jpg  

名字我也忘記了,好像叫馬來楊桃的,還是密枝楊桃,當地種植的

 

 

 

3.jpg  

每顆都比手掌還大,整箱這樣賣我150元,這個拿回家切一下放在保鮮盒裡,冰在冰箱在拿出來吃真的很好吃

 

 

 

4.jpg  

4月底晚上我在來到梅嶺,爬伍龍步道看螢火虫,晚上10點回到山下,遇到一攤在賣楊桃的一顆變18元,我問一下為什麼變貴了,她說季末了你買便宜一定在出產旺季買的

 

 

 

5.jpg

我老婆也買了40斤梅子,要回去釀梅子酒跟梅子醋

 

 

 

6.jpg  

剛剛在爬觀音步道的兩旁梅子樹就是結滿了梅子

 

 

 

7.jpg  

上山途中我老婆還開玩笑說,可不可以採梅子,我說要可以採,還留在樹上那麼多等妳阿!到山下去買啦!要可以隨意採我就帶布袋來了

 

 

 

8.jpg  

買了一串蕉,這種短短肥肥的之前有吃過,買來車上吃

 

 

 

9.jpg

還有就是很多人不知道,梅嶺以前叫做香蕉山,還沒種植梅子樹前,這裡到處都是種香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