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族~

這是上個月我們去吃牛族的照片,看起來每一張都差不多,我也忘記誰吃什麼東西了,大概知道有加麵加飯的

常經過安中路這一家店,但都沒有機會來這用餐,而且是離我最近的一家店,已往安南區的餐廳我們都很少來,東區又太遠了

 

1.jpg  

餐包也不錯!這東西只要有熱都好吃

 

 

 

2.jpg  

它家的玉米濃湯我們裡面有稱讚到的,可以無限享用

 

 

 

3.jpg  

我只知道很便宜啦!好像我吃牛排加麵不到100元,不過要好吃不至於,但這種價位也不能苛求了

 

 

 

4.jpg  

這家店有一個加麵或加飯的選擇,可以加5元也可以加個10元,不然要我吃牛排一定吃不飽

 

 

 

5.jpg  

像我自己吃好市多的牛小排,吃到這種肉片我感覺就像烤肉片一般,不加麵是來塞牙縫

 

 

 

6.jpg  

這是我們五個人去吃的,每張都長的好像

 

 

 

7.jpg  

這張是我的牛排因為我最後才上菜,所以我知道是我的菜

 

 

 

8.jpg  

店家菜單

 

 

 

9.jpg

 

 

 

10.jpg  

台南市安中路一段566-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