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假期我們一起出遊~觀景樓複合式餐廳~

爬到這裡已經是上午的十一點了,看起來好像有比我預計的時間還要來的早,從這裡往上去觀音寺看一看風景,問一下大家是否要用餐了,現在時間十一點多而已,阿仁ㄚ~率先說肚子有點餓了,看來他操的最多已經在等吃飯了

 

1.jpg  

於是我約大家往樓下走,到今天用餐的觀景樓餐廳,首先請老闆娘上一壺梅子茶,大家坐著聊天說地,享受一下清涼的自然風及遠眺的山景,交待一下大家不要忘了準備點菜了

 

 

 

2.jpg  

說真的今天真的是沒什麼人來這裡,沿途上只有兩對夫妻看到我們帶小朋友來爬山,順便給小朋友加油打氣

 

 

 

3.jpg  

連上山的路兩旁的攤販都沒有出來做生意,可能想說連續幾天的大雨,會來山上的也不多,其實我看到的也是如此,只是沒想到端午節那天天氣,真的很好很涼爽

 

 

 

4.jpg  

真的都不用放冷氣的風,吹起來真的讓人心情很好,連阿仁ㄚ~都說等一下要去前面唱一下卡拉OK,要點一首你是我的眼或阿媽ㄟ話,真正是心花開

 

 

 

5.jpg  

泰宏虧阿仁ㄚ~說你不要在我們吃飯的時候去唱,等我們都吃飽了在去蛤~

 

 

 

6.jpg  

阿仁ㄚ~今天心情很好,很會練囂崴(台語),說雞蛋ㄟ~去唱的話30秒內就要下臺,哇歌王勒!

 

 

 

7.jpg  

阿~整間餐廳就我們一桌客人,泰宏說它們八年前也來過這一家,那時候吃飯的人好多

 

 

 

8.jpg  

這樣也好啦!星期日吃飯都要跟人家拿號碼牌,今天選一個最涼的,看風景最漂亮的,一邊享受著山野的美食,一邊聊聊是非,好不快活都不會有人打擾,今天包餐廳啦!只有我們一桌

 

 

 

9.jpg  

小孩子愛怎麼跑就讓她去跑,反正都沒有人只有我們一桌

 

 

 

10.jpg  

我提醒大家趕快點菜了,網路上有說到這家餐廳出菜很慢

 

 

 

11.jpg  

那我勒!要吃什麼已經有個底了,早早就在網路上做功課了

 

 

 

12.jpg  

那主菜部分的雞肉我就負責叫,已經調查好的比較不會踩雷

 

 

 

13.jpg  

其餘的菜看大家喜歡的就叫一叫,今天老闆娘白飯及梅子汁無限供應,大家爬一下下山路也有操到,等一會不用客氣吃飽一點,回程下山要在走一下

 

 

 

14.jpg  

我硬叫阿仁ㄚ~也要點一道菜,他都注意那些雞佛啦~蜂蛹啦~山豬皮啦~,我說你敢吃才叫,不然你要包辦蛤~

 

 

 

15.jpg  

看來今天來玩阿仁ㄚ~最High,沒有雞蛋ㄟ~在旁邊給他吐草,莫怪今天早上七點十五分會主動打電話跟我聯絡,不同以往被我們電話追的要宰了他

 

 

 

16.jpg  

那山菜部份就交給小芬處理

 

 

 

17.jpg  

不過點完菜後真的有等個二十分鐘,不過都陸續上菜沒有感覺到等很久的感覺,可能只有我們一桌的關係吧!

 

 

 

18.jpg  

趁這個時候去看看豬鄉長,好像老了許多

 

 

 

19.jpg  

那小朋友要看的那隻猴子王強強,因為連續下雨那幾天脫鍊逃跑了

 

 

 

20.jpg  

牆壁上也有菜單

 

 

 

21.jpg  

也有賣咖啡及輕食

 

 

 

22.jpg  

餐廳為客戶設計的合菜,不想想太多的話,按人頭去點

 

 

 

23.jpg  

一隻雞份量的梅子雞先上菜了,陸續一道接一道上來了

 

 

 

24.jpg  

你知道嗎?剛爬完山要吃什麼都好吃,美食當前大家就不用客氣了

 

 

 

25.jpg  

半隻量的蜜汁雞,不過甜有著清香的龍眼花蜜香,雞肉不過老、不柴,泰宏說這個可能是自己養的,肉質較Q

 

 

 

26.jpg  

這道菜也是看人家的網誌大力推薦的,現在看到相片都嚥口水了,尤其是那淡淡清香的蜂蜜搭配白芝麻的雞肉,飯多吃了兩碗

 

 

 

27.jpg  

半隻量的豆乳雞,這道菜最得阿仁ㄚ~ㄟ青睞,香、酥及現流ㄟ~雞肉,我看到阿仁ㄚ~專管這一盤,蜜汁雞也吃了不少

 

 

 

28.jpg  

今天這三道菜的雞肉,是我點的是來這裡之前已經知道要點的,我也很怕踩雷啦~

 

 

 

29.jpg  

老闆娘推薦今天的過貓很嫩,可以做一盤沙拉來吃看看

 

 

 

30.jpg  

這個吃菜部份,阿仁ㄚ~這隻肉食動物沒哈啦~好像沒看到他在吃,這個好吃勒~粉嫩

 

 

 

31.jpg  

也是老闆娘推薦的脆皮豆腐,我是覺得一般但是小朋友好像很喜歡,尤其是我們家那個老大專吃這一樣

 

 

 

32.jpg  

這個好像是雞蛋豆腐之類的吧!裡面夠軟但是我覺得還不夠脆,我喜歡又脆又軟的搭配算蒜泥沾醬來吃

 

 

 

33.jpg  

阿仁ㄚ~點的酸梅肥腸,地雷一顆,不講也罷

 

 

 

34.jpg  

炒豆鼓醬的龍鬚菜還不錯!補充纖維膳食,小芬點的

 

 

 

35.jpg  

這時候大家的手及嘴巴都很忙著,只有我們家那兩個小朋友,吃個飯跑來跑去的

 

 

 

36.jpg

阿仁ㄚ~還說他點的這個很好吃

 

 

 

37.jpg  

我們吃道老闆娘那鍋白飯還吃不夠,在叫老闆娘去弄一鍋來吃,安勒!舞操到、舞喝家

 

 

 

38.jpg  

一邊吃飯,一邊聊天,遠眺的山景,徐徐的涼風,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39.jpg  

店家資訊

 

 

 

40.jpg  

吃飽飯後,大家開始拱阿仁ㄚ~去唱歌,阿仁ㄚ~今天很高興準備上台,為我們高歌一曲,看他走向卡啦OK翻了點唱簿半天,叫我過去整麼沒有那條你是我的眼,泰宏說沒有那條唱別條啦~有你也唱不上去,我剛吃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