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來去吃你會紅的萬紅刀切麵

會知道這家是常常經過看到生意不錯!就想找機會來吃看看了,星期天大家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不然就來去吃這裡,而且離我們住的地方又不會很遠的

 

1.jpg  

星期天晚上的七點裡面坐滿了用餐的人,我跟雞蛋ㄟ~在裡面等位置,小小的一間店面看來只有一樓有位置,在來就是要坐外面

 

 

 

2.jpg  

飲料隨你喝啦!很多都攜家帶眷的,全家都來這裡吃,口味的選擇行很多

 

 

 

3.jpg  

光看到前面的服務人員至少就有五個,可見這家生意有多好一直到我們要走出去的時候,外面沒冷氣的位置都滿桌,更何況是相片中有冷氣的位置

 

 

 

4.jpg  

刀切牛肉麵,口味上都還不錯!至於麵條方面,這種就比較屬於寬版的有一些嚼勁,可能會看個人喜好了

 

 

 

5.jpg  

不過想一想刀切麵這種,好像用炒的不知道在那裡吃過,好像比較好吃

 

 

 

6.jpg  

刀切牛肉拌麵,它這裡用的牛肉有一點帶筋部份的,應該屬於牛楠肉吧!整體看起來環境很乾淨,看起來不會有油膩膩得感覺

 

 

 

7.jpg  

刀切酸辣麵,我吃的我覺得還好,不會很酸或很辣,說好吃嗎?不至於,台南好吃的酸辣湯我喝過比這強,但也不會很難吃

 

 

 

8.jpg  

牛肉捲餅,怕吃不飽在來兩份捲餅,今天也算是我們吃很省的一餐

 

 

 

9.jpg  

雞蛋ㄟ~就牛肉捲餅部份,拿來跟劉家酸白菜鍋的牛肉捲餅比較,說還是喜歡劉家的,我分析給他聽,說劉家用生菜包牛肉加沙拉,看起來比較不油膩,沙拉大部分配什麼都好吃,這裡捲餅是包酸菜,就配色方面比較沒取勝,餅方面看起來像蔥油餅比較油

 

 

 

10.jpg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