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中路生意好的香江小炒

星期天游泳完後雞蛋ㄟ~要趕case,所以就我們這些住安南區的一起去香江小炒吃飯,真的一些離我們比較近的餐廳都有去用餐過後,真的不知道要來去吃那間

 

1.jpg  

這間常常會經過,知道生意特別的好,想找個機會來這裡用餐,但是每次都會忘記它

 

 

 

2.jpg  

今天我提出的餐廳泰宏說都太遠了,我就一直在想才去想起了這間,那真的離我們這群住這的有夠近的,真的有時候要吃飯都不會把安南區列入選擇,變成每次是我跑最遠

 

 

 

3.jpg  

那選擇性真的很多,星期天要稍等一下,不過有冷氣的店,這種價位也是吸引食客的最主要原因,那口味上可能因人而異,有固有的台南口味的甜,這一頓飯吃下來,我是不合口味啦~其他的人我就不知了

 

 

 

4.jpg  

除了鮮魚以外,每道菜都不會超過100元,平價政策確實生意很好,家庭來這吃飯的很多

 

 

 

5.jpg  

像這道鹽酥龍珠吃到的都是裹粉的味道

 

 

 

6.jpg  

那三杯雞還不錯!不過那個老薑的甜沒有爆出來

 

 

 

7.jpg  

糖醋排骨,糖醋醬很不錯!但排骨那個粉味道吃的出來

 

 

 

8.jpg  

蠔油牛肉,粉嫩粉嫩的味道是裡面最好的,但也是最後出菜的

 

 

 

9.jpg  

筍絲雞湯

香江小炒 地址:台南市安中路一段832

營業時間: 中午11:30~2:00 晚上5:00~9:30 每週三公休

 

 

這一餐吃下來我們四個人平均一百多,真的很便宜沒來吃過這間,不知道它那幾道菜比較好吃,不然就我們吃的那些的話,要滿足我們挑剔的嘴可能還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