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年的老店老楊黑輪伯阿!

一開始會來這邊吃黑輪,算起來也真的很有緣,那時候我常去家扶中心,剛好有一位先生車都停我後面,拖著一輛小拖車,而且只要下午去都會去遇到他,於是有一次我就問他,為什麼你常來這裡,你的車很特別耶!就這樣聊了起來,原來他是老楊的朋友,剛好老楊的攤位就在家扶旁邊,從那次開始就常去那邊吃下午的點心

 

1.jpg  

一開始他的攤位沒現在大,位置擺在西賢公園家扶中心旁

 

 

 

2.jpg  

那自從警察常來這樣邊開單後,就搬到對面的住家,不然這邊還有一攤水果攤,跟一間手抓餅的

 

 

 

3.jpg  

老闆最大的特色很喜歡跟人聊生意經,店裡面還有賣善化一等涼的冬瓜茶,原來是他以前在善化賣過黑輪,就在一等涼那邊,現在善化是她女兒在賣

 

 

 

4.jpg  

老楊每天都自己灌香腸跟大腸,對於攤位上的東西也很要求,連苦瓜封肉都是自己灌,那有一天我問他那安勒!你不會累呀!

 

 

 

5.jpg  

他跟我說好幾次灌香腸灌到手快沒力了,光拌那些料就要花費很多的力氣,我建議他說該花的就要花下去,用機械來做啦!不年輕了,健康才是常久之道

 

 

 

6.jpg  

照片上這三樣東西都很好吃,我帶那個歪嘴雞阿仁ㄚ~來吃過,變成他都會偷偷跑來買,老楊都會告訴我

 

 

 

7.jpg

尤其是那個烤黑輪,我最喜歡吃,那阿仁ㄚ~最喜歡他家的大腸,那香腸去年中秋節有跟他買過,現場吃的人都問我去那買的

 

 

 

8.jpg  

照片上是老闆老楊啦!有一天我來吃的時候,他跟我說錢開下去了,他說我說的很有道理,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而且產量也會增加,抓一台機械來拌料是正確的

 

 

 

9.jpg  

不然你看到那第三張相片的背面,人家幫他拍的食材的製作過程,就灌香腸蹲在一個大面桶,雙手在那邊拌料

 

 

 

10.jpg  

那關東煮裡面也很有料,我問他你丟那個香菇那麼大一朵幹什麼,他說賣阿!屁啦!騙我,原來最主要是要增加湯的鮮味,當然真的也有賣香菇啦~

 

 

 

11.jpg  

這鍋高湯老楊說丟了很多肉類下去煮,自然就鮮甜裡面有大腸頭、肝璉、豬舌、小腸、脆管、豬皮、腰內肉配上苦瓜封、香菇、米血、豆腐乾、菜頭等等不好吃不用錢

 

 

 

12.jpg  

我知道他這個攤車好像花不少錢請人家製作,不然在公園那邊沒有這臺車大

 

 

 

13.jpg  

店家資訊

 

那今天下午來這邊吃點心,順便帶個三斤原味香腸回家,準備要拜拜用的,來這裡已經N次了,剛好摸到今天有帶小型攝影機,拿來拍一拍不然以前都不會想拍老楊ㄟ~因為太熟了,又常去、拍他幹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