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鯤鯓豆花伯

這沿海附近我常常來,吃的東西在這一帶真的很不方便,所以有比較有特色的目標,往往我就會去吃吃看

 

1.jpg  

那這一間豆花伯是我跑北門這一帶,看到路邊有指示路標才知道的,不過說也奇怪每次要去總店吃,都遇到沒開就是了

 

 

 

2.jpg  

那將軍店這一間有一陣子常沒開,直到有一次我在對面7-11買東西,看到有單車的車友在那邊吃豆花,我也直接走過去吃看看了

 

 

 

3.jpg  

牆上的價目表,看的我不知道要吃什麼,就紅豆豆花了

 

 

 

4.jpg  

桌子上的藝人加持多少有吸引人吃豆花的動力

 

 

 

5.jpg  

紅豆豆花,它這裡的豆花有很濃的黃豆香味,豆花顏色也偏黃,不比台南的安平豆花較白較綿密

 

 

 

6.jpg  

但相同的它的糖水也加很多,味道比較吃的像黑糖的味道,說豆花好吃嗎?也還好但也不難吃,紅豆倒是煮的很透很香

 

 

 

7.jpg  

我吃過5、6次了都是在將軍店吃的,本店我還沒吃到過,不過我是想吃就會去吃一碗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