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霸味薑母鴨

我很愛吃薑母鴨,喜歡天氣涼爽的時候來一鍋,不僅能吃的通體舒暢,享受一下邊吃邊流汗的感覺,辛辣的口感大口喝湯大口吃肉的享受,跟家人或朋友都是聯絡感情的選擇

 

1.jpg  

星期六的晚上颱風來的前晚,吹著涼涼的微風,也很久沒吃薑母鴨了,於是就帶著家人來到安平的霸味薑母鴨

 

 

 

2.jpg  

還未到冬季所以店內未座滿了客人,不過也差不多有一半的座位有了,如果到了冬天更是一位難求

 

 

 

3.jpg  

強調現殺,店的旁邊有師傅正在剁鴨肉,從照片可以看到最旁邊有待處理的番鴨,料理檯也正在炒薑母鴨中,所以我們也在那裡小等了一下

 

 

 

4.jpg

霸味薑母鴨的價位,今天我選擇了霸味套餐,另外叫兩人份的麵線

 

 

 

5.jpg

霸味套餐有一份薑母鴨鴨腸鴨腱鴨肉丸高麗菜金針菇鴨血凍豆腐,原價560元優惠500元

 

 

 

6.jpg  

養生套餐有一份薑母鴨美白菇高麗菜玉米筍金針菇豆皮香菇凍豆腐,原價560元優惠500元

 

 

 

7.jpg  

我們家兩位小寶貝出來吃頓飯從頭到尾座不住

 

 

 

8.jpg  

搗蛋倒是很厲害,這是未上菜之前,我很怕吃火鍋她們跑來跑去的去撞到服務人員,全程看著她們

 

 

 

9.jpg  

那菜跟兩人份的麵線先上了,那薑母鴨還在炒,老闆娘特別跟我說要在等一下

 

 

 

10.jpg  

金針菇

 

 

 

11.jpg  

鴨腸

 

 

 

12.jpg  

鴨腱

 

 

 

13.jpg  

麻油拌麵線,這裡沒有提供白飯可以吃的,在我印象中吃過那麼多家薑母鴨的都沒白飯這項,這是叫給我們小朋友吃的,等一下那鍋薑母鴨可能也吃不了多少,因為較辛辣

 

 

 

14.jpg  

它們家的一大特色就是用碳燒的,這種碳燒的來煮薑母鴨溫度還真高,煮的大滾又沒辦法控制它的火只能任它一直滾,不過吃的味道是我最喜歡的

 

 

 

15.jpg  

這一鍋霸味套餐上菜了,首先我把高麗菜一直往裡面塞,下面的料挖到上面來,因為從店家那裡送來都已經滾過了,而且鴨肉丸鴨血凍豆腐都幫你煮好了,現在的工作就是讓湯頭吸取高麗菜的鮮甜

 

 

 

16.jpg  

等大滾後就可以享用了,這時候口水快要滴下來了,在來燙個鴨腸鴨腱的,裡面還有我喜歡的鴨肉丸鴨肉有八塊跺的還蠻大塊的,吃的時候我都用手拿著啃,反正旁邊店家有提供面紙,一邊吃一邊流汗在去洗手間洗把臉跟手,真的很爽呀!

 

 

 

17.jpg  

店家資訊!我喜歡吃它們家的最主要是它的湯頭很好,氣味足麻油香薑味比較重,而且店家會主動來加湯,要久等也會告知服務倒是很不錯!所以到冬天我都會去吃好幾遍,也介紹給雞蛋ㄟ~他也很喜歡

 

我記得以前這家台南還沒有林森店的時候,在大廚師看到很多人推薦,特地跑到佳里去吃,自從台南有安平店後,就改來這裡吃了,現在在台南好像就只吃北安路那間帝元,跟這間霸味了,記得之前還有吃過水萍塭公園旁的,跟前鋒路那邊,如果有好吃的請格友報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