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牛肉湯

星期天中午,那個阿仁ㄚ~說不知道要吃什麼,我說那不然我帶你去喝牛肉湯好了,他說昨天才吃過某一間,而且那個牛肉好小一片,真的不夠他塞牙縫,不想要去吃,我說這一間很便宜,牛肉又多又大片那你要不要去吃,而且不用花你100元,這時他就有興趣了

 

1.jpg  

一個小小的攤位,靠著新鮮便宜,肉的份量又多,開始闖出名氣,後來又搬到果菜市場,我也跟著吃到那裡,後來搬到成功路後,離我們比較遠比較少吃,只好原果菜市場阿昌,接著繼續關顧

 

 

 

2.jpg  

那天某報的廣告版上,看到阿枝現在又跑到小北去開一家店,那她本人現在都在這一家,我就約阿仁ㄚ~來這吃看看,順便讓他認識一下阿枝是何人,竟然住安南區還不知道這一間

 

 

 

3.jpg  

菜單

 

 

 

4.jpg  

還賣起牛心湯了,如果常關照的也可以買卷

 

 

 

5.jpg  

廚房屬於開放的空間,用餐的地方可以看到廚房,重點地方很明亮有冷氣,只是空間不大,不知道用餐時間會不會很擠,那一天我們快下午兩點去吃的

 

 

 

6.jpg  

我點的花肉湯

 

 

 

7.jpg  

阿仁ㄚ~點的五花肉湯

 

 

 

8.jpg

吃了幾口後,阿仁ㄚ~舀起來看一下,說真的有份量,肉也比較大,這樣70元很超值,喝起來湯的味道帶有點奶油香,湯頭很順口,不會死鹹被他列為口袋名單

 

 

 

9.jpg  

裡面的座位比較小一些啦!不過這裡看起來可能生意會比較好,因為在小北商圈裡面網路觀光客比較好找

 

 

 

10.jpg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