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景大泡溫泉後去崁頂土雞餐廳吃飯

年初二從高雄回到台南開始打電話邀初三要來去關仔嶺,有看我格的就知道每年我們都會去那裡泡溫泉吃土雞,那初三下午我們快三點半從我家出發,雞蛋ㄟ~這次坐泰宏的車子,他特別從安平領到馬總統紅包過來的,那阿仁ㄚ~一樣是屎尿一堆、理由伯一個

 

當我們下午五點進入景大,晚上七點多出來時大家都已經饑餓了,雞蛋ㄟ~說要去吃山景、泰宏說要去吃粗坑,我說有一間深海鹽桶仔雞有沒有興趣呀!你們那兩間我們都吃過了,這時後雞蛋ㄟ~聽到深海鹽三個字特別感興趣,不然去吃你講的那間

 

那這一家店名叫5021,光外觀上看起來不會想進去,都是有去過、吃過報別人來的店,屬於老饕在吃的,結果要去吃的時候說深海鹽桶仔雞賣完了,要吃的話可以調別間的給我們,雞蛋ㄟ~問店家是否也是深海鹽的,店家老實說不是,於是我眼尖一看到前面50公尺 那一間崁頂就是雞蛋ㄟ~之前說有竹竿雞那家店,不然來去吃那間好了

 

1.jpg  

鹹蛋苦瓜,內行的就知道是誰的菜了,那家店有這一道菜,都得叫到我們面前,崁頂的還不錯吃!雞蛋ㄟ~說最準了

 

 

 

2.jpg  

竹竿雞,那是一定要的,這一家店我們都沒有來過,先前雞蛋ㄟ~說看到電視台去採訪,看到邊看邊流口水,對這一家用竹竿在烤雞印象深刻

 

 

 

3.jpg  

但是我吃起來也是跟桶仔雞很像,雞皮也是脆脆的而且雞肉有肉汁,沾一點胡椒鹽真是美味極了,沒想到用整隻雞烤的也能那麼好吃

 

 

 

4.jpg  

鳳梨蝦球,還不錯!小朋友最喜歡吃

 

 

 

5.jpg  

炒山豬肉,那個皮肉很韌有嚼勁,喜歡吃的會覺得不錯!那我不喜歡

 

 

 

6.jpg  

炒龍鬚菜,今天的龍鬚菜很嫩,沒有那種嚼不下去那種感覺,加上豆鼓、蒜頭大火炒,還滿得在場各位的心

 

 

 

7.jpg  

本來店家建議我們點合菜來吃,但我們五個大人算一算沒有比較便宜,而且不含竹竿雞就做罷

 

 

 

8.jpg  

鹽酥溪蝦,也是一道下飯的料理,泰宏今天吃了三碗飯,這一家的菜有合他的胃口

 

 

 

9.jpg

阿~今天阿仁ㄚ~說去打麻將,臨行前變卦,我們也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10.jpg  

金針肉絲湯,很大一鍋150元,放在瓦斯爐上煮,越熱越好吃

 

 

 

11.jpg  

雞蛋ㄟ~問我後面水族這條魚叫什麼,我說是淡水的石斑魚,這是水庫最貴的魚種叫筍殼魚,清蒸一條來吃吃看就知道了阿 !

 

 

 

12.jpg  

很多人到水庫旁吃活魚都是為了牠來的

 

 

 

13.jpg  

 

 

 

14.jpg  

店家資訊

 

我們今天吃這一餐花了2100元,包含三瓶飲料五個大人三個小朋友,那有興趣的我把菜單都拍回來了,把它放下面還有那隻竹竿雞在菜單上叫原始烤雞,雞蛋ㄟ~下次要吃深海鹽桶仔雞先預約電話:06-6822833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