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百古拉爵台南店沒訂位只有等啦

我老婆剛好有信用卡送的美食卷,所以某的星期六決定晚上來去吃吃看,那中午就電話訂位沒想到只能訂到晚上七點半的,到了現場看到很多還在外面等待的生意還真是好阿!

 

1.jpg  

那今天吃的都是信用卡送的美食卷,沒有多叫其他的來吃去年十二月的事情了,那吃的部份叫什麼名字我也忘記了,只知道好像這一道是什麼蒜香雞肉的,感覺吃起來比較油

 

 

 

2.jpg

它這裡的食物及擺盤都很賞心悅目,讓你看起來都很好吃,實際上很多真的很不錯!空間及位置沒有壓迫感

 

 

 

3.jpg  

沾雞肉的醬

 

 

 

4.jpg  

這個沙拉記得百香果口味的

 

 

 

5.jpg  

不過都是我吃掉的就是了

 

 

 

6.jpg  

西班牙海鮮飯,我們家兩個小朋友的菜

 

 

 

7.jpg  

我是覺得這裡的菜都比較油

 

 

 

8.jpg  

那尾蝦還真是擺的滿吸引人的

 

 

 

9.jpg  

義大利麵是我吃的,但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10.jpg  

上面好像是魚塊

 

 

 

11.jpg  

這個烤鴨批薩是我們最喜歡的

 

 

 

12.jpg  

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好,讓我拍照完幫我切批薩

 

 

 

13.jpg  

那下次如果有來這聚餐,我一定會叫它們的批薩,這裡真的很合適談天說地的地方,地方大又不會很吵

 

 

 

14.jpg  

所以我說那個阿仁ㄚ~怕吵來這裡應該ㄟ哈啦!

 

 

 

15.jpg  

雞蛋ㄟ~做喜歡看的雞蛋近拍

 

 

 

16.jpg  

還有它這裡的批薩是那種薄脆的

 

 

 

17.jpg  

連飯後甜點奶酪都擺這麼漂亮,業者經營真的很用心

 

 

 

18.jpg  .

旁邊那好像是水蜜桃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這個是我們家小朋友的菜

 

 

 

24.jpg  

紅茶可以一直回沖,但是會越來越沒味道,所以說就是不加茶葉啦!

 

 

 

25.jpg  

加在紅茶裡面的咖啡糖

 

 

 

26.jpg  

我喜歡喝紅茶

 

 

 

27.jpg  

飯後小朋友開始在搗蛋了

 

 

 

28.jpg  

桌子上方都有一盞燈

 

 

 

29.jpg  

整個空間及擺設我很喜歡

 

那賣的東西真的很多,上面的圖式都做的很精美,實際端出來的樣式都很不錯!連熱量都標上去了,通通放下面讓大家看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