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酸白菜火鍋

這家真的生意很好,我們裡面那個雞蛋ㄟ~超喜歡這家的,可惜我不嗜酸跟辣,格上有這文章都是有雞蛋ㄟ~同行,那今天是我老媽約我吃飯,原來我媽也喜歡這味呀!

 

1.jpg  

星期天的中午生意真的好到爆,要用餐請早一點去,連白飯都吃到沒有要等它,哇哩勒!吃這種的沒白飯真是苦了我

 

 

 

2.jpg  

兩個人吃了快八百多塊錢,原來是我妹之前有帶媽來吃過,人少吃起來還真是不划算,喜歡吃夠味夠酸的,裡面滿滿的白肉,來這裡就對了

 

 

 

3.jpg

雞蛋ㄟ~不下約了好幾次要來這裡吃,但是都不成行,有人說太遠了,也不是我的菜,不然每次聽雞蛋ㄟ~在約提到鍋裡面滿滿的白肉很吸引人

 

 

 

4.jpg  

花枝漿,老媽說她跟妹來都有拿這個,但看到價格我才知道我們兩個人怎麼吃的

 

 

 

5.jpg  

裡面還真是滿滿的花枝塊,QQ脆脆的聽說是點閱率不錯的食材

 

 

 

6.jpg  

撈花枝塊

 

 

 

7.jpg  

它的醬我也是第一次吃到,滿特別的不然我看到桌上很多種調味料不知道如何,只好拿調好的

 

 

 

8.jpg  

醬有這麼多,要調出自己喜歡的可以自己調配

 

 

 

9.jpg  

綠綠的這個我喜歡

 

 

 

10.jpg  

這是店家調好的

 

 

 

11.jpg  

有我喜歡的菜

 

 

 

12.jpg  

菇類、餃類

 

 

 

13.jpg  

 

 

 

14.jpg  

店家資訊

 

 

 

15.jpg  

 

 

 

16.jpg  

 

 

 

 

 

 

 

 

 

 

arrow
arrow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