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鳩的窩

斑鳩的窩成立於民國八十九年,在高雄市三多四路上以經營複合式餐廳起家,因當時著眼餐廳多樣化選擇,所以簡餐與咖啡複合式為主題.

至於為何取名斑鳩的窩則是因為老闆綽號叫 斑鳩 ,希望提供客人像自家小窩一般溫馨舒適的用餐環境,在輕柔音樂中品嘗美味餐點,在忙碌生活找到一個窩心的角落, 故取名為 [ 斑鳩的窩 ]

 

1.jpg  

星期天我說今天要去吃斑鳩的窩,雞蛋ㄟ~說蛤~~是斑鳩的窩,那裡是吃斑鳩的地方嗎?為什麼叫斑鳩的窩,我說去就知道了,地點就在FOCUS 9樓

 

 

 

2.jpg  

那今天沒有訂位,我知道可能要等先行騎車去訂位了,服務生說要等十五分鐘,剛好可以配合我們其他的人到來

 

 

 

3.jpg

等待的時間開始物色等一下要吃的東西,順便了解一下這間店的特色,星期天人很多餐廳旁邊是湯姆熊遊樂場,本來要留電話叫服務生到我時CALL我,那我去投一下籃球機,結果不行說要以現場等待為優先順序,只好給它站在大門口拍照一下

 

 

 

4.jpg

這樣子在吃不飽也沒有辦法了,這種型態的店之前在別的地方也有吃過印象都不錯!在次發現這種店不來吃看看怎麼可以對得起自己勒!阿仁ㄚ~你說是不是ㄚ~

 

 

 

5.jpg  

這張看不清楚只看法麥豬兩個字,官方網站有解釋到乾脆貼來去。厚切炸豬排定食豬肉來自純淨、無污染的契約牧場,以大麥做成的飼料餵養210日以上的成豬,在飼養的過程中絶無注射抗生素及生長激素,以『健康』為訴求的重點,豬肉肉質鮮美多汁,我們稱之為『麥豬』

 

 

 

6.jpg  

那其實也沒等到十五分,我站在門口服務生就請我進去坐了,那時候雞蛋ㄟ~跟泰宏還沒有來,那今天我們被安排在樓上的位置,就是這樓梯上來遠方可以看到茄萣的火力發電場大煙囪

 

 

 

7.jpg  

可以清楚看見樓下的動態及湯姆熊,挑高的格局沒有壓迫感,用餐環境滿舒適的,餐點消費大至在兩百多上下

 

 

 

8.jpg  

裝潢上走風配合賣的食物風格可以看得到經營者的用心之處,只是我有意見的就是為什麼樓下的麥茶用日本鐵壺,樓上的就沒有那我偏偏對日本鐵壺有喜愛稍有研究,讓我看得到摸不到

 

 

 

9.jpg  

服務生也很貼心主動幫小朋友準備兒童坐椅,餐後甜點也有幫小朋友準備一份,大大擄獲大人的心

 

 

 

10.jpg  

排隊結帳,在這裡告知一下店家有配合幾家信用卡消費可以減少10趴的服務費,可以核對一下自己的信用卡是不是在減免的條件內

 

 

 

11.jpg  

研磨的白芝麻,來的時候不知道這幹什麼的,還把服務生叫來,服務生說等上菜的時候要為我們介紹

 

 

 

12.jpg  

研磨後的白芝麻散發一中撲鼻的香味,加上店家特調的果醋醬口感酸酸甜甜的,把它淋上高麗菜絲搭配炸豬排來吃可以消除油膩感

 

 

 

13.jpg  

每個套餐都附上一盤高麗菜絲,而且可以無限在續

 

 

 

14.jpg  

清脆的高麗菜絲搭配果醋醬除了消除油膩感外也很下飯

 

 

 

15.jpg  

那今天的套餐大至上就是這樣,除了主菜不同外其他的都一樣,最旁邊那個是茶碗蒸,主菜叫紅咖哩牛肉燒

 

 

 

16.jpg  

紅咖哩牛肉燒,剛才在外面等待的時候,大至上有看一下店家食材的介紹,其中有推薦到紅咖哩這一項

 

 

 

17.jpg  

紅咖哩雞丁燒

 

 

 

18.jpg  

雞排定食

 

 

 

19.jpg  

雞排,雞蛋ㄟ~這一塊吃下去不知道要運動多少才會瘦回來,不管了美食當前先嗑在來後悔~哈!哈!

 

 

 

20.jpg  

豬排丼

 

 

 

21.jpg  

豬排厚度

 

 

 

22.jpg  

紅咖哩豬排厚切燒,這是我點的其他人吃起來怎麼樣我不知道,豬排吃起來還滿香脆多汁的,夾一塊要搭配高麗菜絲來吃還滿享受的,但我只知道回去那幾天可能要天天跑五千了

 

 

 

23.jpg  

讓我想到台南不是有一間叫讚岐廚房,它的豬排也是標榜用台東的大麥豬

 

 

 

24.jpg  

甜點紅豆冰心捲

 

 

 

25.jpg

奶酪,小朋友沒叫餐也有贈送呦!

 

 

 

26.jpg  

今天泰宏的信用卡剛好有在店家優待的名單上,那一成服務費就省了105元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