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洁泰式料理

雞蛋ㄟ~九月一直提到這家泰洁,還有另一家瘋牛排,可惜都不能達到我們的共識(地點遠、難停車),一直到十月時我在網站上面看到它在做促銷,有送甜點、小菜、紅茶之類的,我主動提出可以來吃吃看,於是就成行了

 

1.jpg  

從外觀上看來這家店好像開幕不久,裡面的設備都還滿新穎的,店外的紅布條是吸引我們今天來的重點

 

 

 

2.jpg  

店裡面的環境,大致上滿舒適的,用餐也不致擁擠及太吵雜,服務的小姐不知是老闆娘是否,介紹的很詳細,還關心到小朋友,給予稱讚

 

 

 

3.jpg  

小菜豬耳朵,我們吃了好幾盤,光這道就很下飯了,雞蛋ㄟ~之前跟33來過一次還沒有這小菜,那我們今天五大一小來,可都是會吃的

 

 

 

4.jpg  

香米飯,我們今天叫了兩盅,要在叫第二盅時,服務生都嚇一跳,說你們還要叫一盅ㄡ~

 

 

 

5.jpg  

沒錯!基本上我們都是大胃級的,但我們是有在運動的ㄡ~來這之前都已經在泳池那好幾圈才來的

 

 

 

6.jpg  

那有來這邊雞蛋ㄟ~會在問何時去吃瘋牛排,泰宏回答他說要來去吃88盎司 的是它們的特色,也要阿仁ㄚ~有到一起去比較看頭,不然每人吃一客沒特色

 

 

 

7.jpg  

蝦醬高麗菜,高麗菜脆甜爽口,沒有蝦醬的腥味

 

 

 

8.jpg  

涼拌花枝,很開胃,但我覺得那間巴東做的,比較深得我心

 

 

 

9.jpg  

打拋雞肉,這道菜我覺得換成豬肉我會比較喜歡

 

 

 

10.jpg  

卡滋蝦條,店家介紹的,說是月亮蝦餅的做法,把它做條狀,份量上看起來較足,口味上更脆很好吃,深得大家的味蕾

 

 

 

11.jpg  

每一次吃到月亮蝦餅,雞蛋ㄟ~會說這是台灣人把它發揚光大,在泰國沒這道菜,泰國人也覺得很奇怪

 

 

 

12.jpg  

清燉木瓜湯,這味道很奇特,我也不會講,泰宏問我說會不會辣,我說沒有辣ㄚ!結果我吃出來的是裡面的丸子是辣的,如果沒吃到丸子是不會覺得

 

 

 

13.jpg  

沙嗲雞肉串,這南洋味烤肉我吃不慣,其他人我不知感覺如何

 

 

 

14.jpg  

椒麻雞,酥、脆、有肉汁,粉肉不分離,雞肉不老不柴

 

 

 

15.jpg  

淋上椒麻醬汁,外觀更加吸引我們的目光

 

 

 

16.jpg  

甜點咖啡凍

 

 

 

17.jpg  

店家資訊

 

那聽雞蛋ㄟ~說,我們吃完後那一禮拜,他又去用餐,那連這一次他一個多月去吃三次了,不過第三次雞蛋ㄟ~有說小菜有限制次數ㄡ!下面是店家的菜單,至於菜單這部份我有想到才拍,不然有認識的叫我每次去吃都要拍回來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