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田日本料理婚宴

連三個禮拜都有帖,百年紅色炸彈多,分享一下新人的喜氣,那上星期六參加以前同事的婚宴,遇上幾個以前的同事,順便了解一下近況,大家過得還不錯,還有即將要生第三個的,那今天新郎被我們用加料的果汁整了,大家好歡樂,神田日本料理的菜色真不錯!

 

1.jpg  

新郎、新娘敬酒,後面的人早就調好一杯綜合加味果汁,要換掉新郎手上那杯,這時新郎指著他們說我就知道,咻嘟ㄟ對YA~、咻嘟ㄟ對YA~

 

 

 

2.jpg  

換上這杯真的是有下料的,上面加櫻桃一顆,新郎問新娘要不要喝,面有難色、這我那喝的下去

 

 

 

3.jpg  

新郎說光聞那個味道就受不了

 

 

 

4.jpg  

旁邊的介紹人也力拱新郎,這杯一定要喝下去,今天的活力都已經幫你準備好了,新郎這下尷尬啦~倒抽一口氣中,準備一次把它喝光,順指著那些加害者(還沒結婚的),說咻嘟ㄟ對YA~

 

 

 

5.jpg  

那席間自己又跑回來,因為我們這桌都是新郎的好朋友跟同事,我們又調了一杯ㄅ一ㄤ、ㄅ一ㄤ汁請他

 

 

 

6.jpg  

新郎說你們給我記住,咻嘟ㄟ對YA~,那手上那杯還沒喝下去,下面還有正在調製一杯,新郎正注意著加料的東西,臨時找不到剛才生魚片那盤一陀的哇沙米,不然會讓新郎痛哭流涕

 

 

 

7.jpg  

新郎說今天就當一天的憨人,隨你們怎麼整,以後我會加倍討回來的,誰叫我今天是最佳的男主角,一口氣給它喝下去

 

 

 

8.jpg  

新人進場

 

 

 

9.jpg  

送客時我跟新郎說後面的在調果汁了,等一下你嘿~嘿~

 

 

 

10.jpg  

綜合冷盤

 

 

 

11.jpg  

綜合生魚片

 

 

 

12.jpg  

魚翅羹

 

 

 

13.jpg  

醃製大香魚及烤軟絲

 

 

 

14.jpg  

日式烤雞肉、烏魚子、杏仁吻仔魚片

 

 

 

15.jpg  

鹽焗大蝦

 

 

 

16.jpg  

綜合海鮮菇菇火鍋

 

 

 

17.jpg  

清蒸大花蟹

 

 

 

18.jpg  

綜合壽司

 

 

 

19.jpg  

時令水果

 

 

 

20.jpg  

千層派蛋糕

 

 

 

21.jpg  

綠豆湯

 

 

 

22.jpg  

千層派蛋糕小手提

 

 

 

23.jpg  

千層派蛋糕

 

 

 

24.jpg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