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府城冬至進補美食節

今天是冬至了,代表一年的節氣又到了尾聲,準備明年的氣力要把它準備好,所以要來補補身體但你知道如何來食補嗎?來吧!朋友看這裡!看這裡!

 

1.png  

2008年府城冬至進補美食節,地點在安平安億橋旁邊,展示廠家大都是台南最有名的小吃商例如:周式蝦捲、安平豆花、大億飯店、台南大飯店、不老莊、依雷特、很多很多等等不用我多介紹它們就很有名氣,但是以下的冬至如何進補才是這次的重點。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以上是我在會場舞台拍回來的各種如何進補的方法,那你的身體是屬於那一型的受不受補提供你們做參考,畢竟身體健康才有美好的未來

 

 

 

10.png  

我去的時間已經是下午的一點多左右,天氣很炎熱大多是帶全家來這逛逛用餐的,我是已經在家裡吃完午餐在去的,所以沒有吃到什麼東西

 

 

 

11.jpg  

我去的時間已經是下午的一點多左右,天氣很炎熱大多是帶全家來這逛逛用餐的,我是已經在家裡吃完午餐在去的,所以沒有吃到什麼東西

 

 

 

12.png  

這些椅子是舞台下方的現在下午一點初頭還沒有什麼節目,只見到遠方搭的臨時用餐帳棚滿滿的用餐人潮

 

 

 

13.png  

走著、走著、見到台南大飯店的港式點心的師傅正在煎蘿蔔糕,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加上師傅全身雪白的廚師裝高頂的廚師帽感覺很專業,就購買一盒港式蘿蔔糕

 

 

 

14.png  

雖然是用便當盒裝起來的蘿蔔糕,但是美味還是100分你看怎個配色是不是很好看很好吃阿!連我中午已經用餐完了到那邊也是給它一路吃下去

 

 

 

15.png  

這個是未下炸的周式生蝦捲,以前曾經買過生蝦捲回去但是抓不到那個炸的要領、所以現場熱熱吃比較好吃啦!畢竟他們的炸的器具比較專業可以控制品質

 

 

 

16.png  

在油鍋炸的噗滋!噗滋!的蝦捲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阿!我可是在這邊等它要吃它ㄡ!

 

 

 

17.png  

這攤也是排隊在等待的,只不過我沒買啦!排一整排耶!還有很多買全家餐的香腸只看見烤到來不及給客人等待的香腸

 

 

 

18.png  

先生要買到後面去排隊,阿!我要拍照的啦!我要排直接到你們門市去吃就好了每天都會經過,阿!你這樣烤來的及嗎?

 

 

 

19.png  

西井村魯味主推的豬腳不油不膩,這個好吃耶!莫怪光宅配市場就爆紅常常要等待

 

 

 

20.png  

楊哥楊嫂肉粽我沒買照起來應應冬至的節氣

 

 

 

21.png  

當歸鴨腿麵線的鴨腿這間也是中午用餐很多人享用的一道菜

 

 

 

22.png  

試吃的大補湯,今天天氣炎熱好像不受補ㄡ!

 

 

 

23.png  

這是我買酸梅湯的店家擺放的很古式炭爐,這個現在就已經看不到了老闆娘說在大陸還有人家用這個

 

 

 

24.png  

見缸就已經十分補了,店家招生意花招百出放個好大的大缸寫著龜鹿二仙膠加明德雞,不被吸引也很難

 

 

 

25.png  

大泡芙、飯後的甜點滿滿的奶油、咖啡、巧克力餡料鬆軟好吃

 

 

 

26.png  

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主角杏仁豆腐,這家很有名但是我沒吃過,怎能看到就放過它勒,所以去排隊了

 

 

 

27.png  

沒吃過這家的第一口吃下去真的很驚喜!又加上天氣炎熱真的很對我胃口,餡料新鮮沒話說圓仔、紅豆、煉乳、杏仁豆腐真的很好吃連坐我旁邊的阿婆都問我去那買的ㄟ

 

這次會來府城冬至進補節也是在不小心的時候去看到這個訊息,話說中午剛吃完飯想來寫一寫跟今天有關的冬至話題,把它在網路上做搜尋~哈!竟然台南有辦這個活動那能少了我,而且到今天的18點就結束,二話不說馬上帶著相機直搗現場如果今天天氣不要那麼熱我又沒吃過午餐的話,那格友就有更多的府城美食與吃的心得可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