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阿芬活海產記

人客阿!安勒憮肖模,為了找尋網路傳說中不好找又偏僻而且新鮮又好吃的活海產,兆治帶著相機一路跟著阿芬設置的路標給它找下去,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被我找到啦!以下相片讓大家看有多偏僻而且從濱海公路進去還有一段路ㄡ!

 

1.png  

這是從濱海公路要轉進三股的路頭就可以看到阿芬設置的一塊招牌

 

 

 

2.png  

沿途路都蠻大條的但是兩旁都沒有住家

 

 

 

3.jpg  

沿途路都蠻大條的但是兩旁都沒有住家

 

 

 

4.jpg  

到這裡四線道變成兩台小轎車可以會車寬度的小路了

 

 

 

5.png  

路有多小地方有多偏僻自己看就知道了,要不是有設置路牌指引還真的很難找勒,想說有海產店會開在這地方的

 

 

 

6.png  

看到這路排要向左開往黑琵保育中心去

 

 

 

7.png  

向左開可以看到很多業者設置的指引路牌

 

 

8.png  

但是路還是這麼小條兩側是海水排水溝

 

 

 

9.png  

一直開到這裡會見到很多店家的指引路排,這時候就要往右邊開去

 

 

 

10.png  

一直開到這裡會見到很多店家的指引路排,這時候就要往右邊開去

 

 

 

11.png  

一直開到這裡會見到很多店家的指引路排,這時候就要往右邊開去

 

 

 

12.png  

從這裡一路開下去大概2公里 左右看到右邊就可以找到阿芬活海產了

 

 

 

13.png  

終於找到今天的目標阿芬活海產

 

 

 

14.png  

就是它,建築在大排水溝上地方不大我四個角落都拍一下給格友看

 

 

 

15.png  

就是它,建築在大排水溝上地方不大我四個角落都拍一下給格友看

 

 

 

16.png  

就是它,建築在大排水溝上地方不大我四個角落都拍一下給格友看

 

 

 

17.png  

營業項目

 

 

 

18.png  

入門口外的招牌,我有進去跟老闆跟老闆娘小聊一下順便跟他買蝦子

 

 

 

19.jpg  

入門口外的招牌,我有進去跟老闆跟老闆娘小聊一下順便跟他買蝦子

 

 

 

20.png  

本來預計跟老闆買兩斤的網篙紅蝦,老闆說冬天的蝦子抓的量少而且要給客戶最活跳跳的蝦子老闆細選丟棄那些死的或奄奄一息的總共湊到一斤 七兩 ,包括少許沙蝦小草蝦

 

 

 

21.png  

我問老闆接下來假日你蝦子不夠那怎能應付客戶ㄚ!老闆說通常冬天都抓不夠給客人吃自己也笑笑沒辦法啦!如果要量大就要夏天來,不過冬天的海水夠鹹紅蝦較大隻、肉比較鮮甜

 

 

 

22.png  

抓一隻大紅蝦給格友看一下,老闆說紅蝦沒有養殖的且煮熟後肉身是白色的,那白蝦就是煮熟後肉身是紅色的

 

 

 

23.png  

這隻是草蝦

 

 

 

24.png  

回家後馬上料理來吃,只見家人一直剝蝦殼直稱讚野生的比較有彈性比較鮮甜好吃,這一張照是一半的量是不是很好吃ㄚ!

 

 

 

25.png  

回家後馬上料理來吃,只見家人一直剝蝦殼直稱讚野生的比較有彈性比較鮮甜好吃,這一張照是一半的量是不是很好吃ㄚ!

 

 

 

26.png  

老闆阿宗ㄚ~交代阿芬遞給我的名片吃好吃要帶朋友來ㄡ!

 

 

 

27.png  

老闆阿宗ㄚ~交代阿芬遞給我的名片吃好吃要帶朋友來ㄡ!下一次我一定帶那些愛吃的過來在來好好品嚐他的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