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南台汽車大展

今天早上十點多我打電話給阿仁ㄚ~,我要去南台看汽車大展你要不要去阿!這小子馬上說我等一下騎車就到你那,嘿!嘿!我知道你要去看show girl,等一下我多拍一些回來給你看蛤

 

1.png  

今年看的真的還比去年好看,去年一進去30分鐘我就走出來了,而且人也比較多

 

 

 

2.png

光是從這個改裝車區要進入就擠滿了一大堆的人

 

 

 

 

3.jpg

那今天除了帶阿仁ㄚ~來看show girl外,另一個目的就是來看比雅久這台150的摩托車跟三陽T1 150摩托車

 

 

 

4.png  

三陽T1 150摩托車,阿仁ㄚ~很哈這一部,每到有這一台的地方都停下來問一問,畢竟他那台歐兜邁也十幾年了,想要來敗這一台問我好不好

 

 

 

5.png  

那我是給他忠懇的建議啦!買比雅久那台比較實用,這種拉風的留給年輕人去騎,況且那台比雅久的也很拉風呀!

 

 

 

6.png  

阿仁ㄚ~說我去領現金出來買,叫我跟老闆講說現金現付,那兩個show girl從他左右邊現吻一下,我說好阿!可以話我幫你拍照(肖ㄟ~想太多)

 

 

 

7.jpg  

阿仁ㄚ~只會出那隻嘴巴說一說,看到show girl都躲的遠遠的,阿~喜歡看我去到前面拍啦!回來晚上說要請我喝啤酒

 

 

 

8.jpg  

那這有什麼問題,只要不嫌我相機差,要幾張我叫她擺pose給我照,在來個錄影回來你看怎樣,晚上那隻桶阿雞我要喝一點金牌的

 

 

 

9.png

阿仁ㄚ~對今天在場的摩托車比較有興趣,要換車的人會比較去注意一些資訊

 

 

 

10.png  

阿!今天的show girl剛好都是摩托車那邊展出的,汽車那邊好像沒有耶!不過那個阿仁ㄚ~只會出一隻嘴巴,看車以外遇到show girl的場就躲到後面去,我就去前面拍、只是在場的都用專業的單眼相機在喀喳~我那台就遜多了,管他的拍一些找阿仁ㄚ~晚上領喝的

 

 

 

11.png  

要拍辣的人一堆,我擠到前面去,不然都擋到鏡頭,我那台傻瓜相機是大俗貨趴暇用的,旁邊都是上萬的單眼,馬上又抽出掌上型攝影機又拍又錄的,晚上阿仁ㄚ~要請客,吃人嘴軟

 

 

 

12.jpg  

厚~人真是多阿!不時有聽到女生說真的好辣,本來轉頭叫阿仁ㄚ~來幫忙拿相機,結果他已經躲的遠遠的去了

 

 

 

13.jpg  

還是我臉皮比較厚都站最前面的,而且都擋不到我

 

 

 

14.png  

沒辦法相機爛,只有向前的份,不然配備好還跟人家擠前面幹什麼?鏡頭調一調就好了ㄚ~

 

 

 

15.png  

醉翁之意不在酒,問阿仁ㄚ~你知道展示車的重點是什麼嗎?這家是在幹什麼的,他說不知道

 

 

 

16.png  

阿仁ㄚ~都知道這些是怎麼弄上去的,他都有研究莫怪他的座騎,真的台南市找不到第二台了,常被我們笑說是斑馬

 

 

 

17.png  

連這個皮帽外面行情多少錢阿仁ㄚ~都知道

 

 

 

18.jpg  

這台將近50萬已有人訂了

 

 

 

19.png  

這台也是圍著很多人在看

 

 

 

20.png  

改裝車

 

 

 

21.png  

那我是對RV車比較有興趣,約阿仁ㄚ~進去試坐真的很舒適

 

 

 

22.png  

最新的雅哥,很多人也很好奇

 

 

 

23.png  

 

 

 

24.jpg  

法拉力

 

 

 

25.png  

鷗翼型的賓士汽車

 

 

 

26.png  

這一台常在報導上看過ㄡ!

 

 

 

27.jpg  

今年的汽車音響區好像展示的比較少勒!

 

 

阿阿叫說想看show boy,這個全場裡面就只有他~喝機油的~

28.png  

 

 

 

29.png  

 

 

 

3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