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itionMagic 8.0教學

PartitionMagic可讓你分割你的硬碟,可以在你的電腦上安裝多個作業系統、程式和資料。它有友善的圖形化介面,完全支援滑鼠,還有精靈來導引你分割硬碟的程序。

 

PartitionMagic現在還包含BootMagic,它可讓你安全地在你的PC上切換作業系統。而MagicMover和DriveMapper工具可讓你輕鬆地在各個分割區中搬移應用程式,並且在分割之後自動更新磁碟機代號。

 

PartitionMagic還有完整地支援FAT、FAT32、NTFS、HPFS和Linux的ext2檔案系統。8.0版現在可以結合NTFS分割區、支援Windows XP、硬碟分割區最大可達80GB、可存取分割外接的USB磁碟等等。

 

 

 

http://video.ks.edu.tw/soft/07tools/partition/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