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3M科技讓你愛車換色不需烤漆!

 

在德國Munich(慕尼黑)有一位BMW 335i車主厭倦了他的黑色Coupe,於是他雇用了一隊人馬來為他的愛車穿上白色的外衣。兩天之後,他駕駛著這輛煥然一新的"Alpine White"Coupe(保留黑色車頂)回家了。不過,這可不是你想的那種平常的烤漆,他們使用了一種新的3M 膠帶,讓換漆的過程就像黏膠帶一樣。德國軍隊使用這項技術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他們使用草綠色的膠帶)。

 

同樣的,這種技術也被各大賽車隊和計程車行廣泛運用。這種膠帶有數不盡的顏色,膠帶本身非常的厚實,足以承受小的碰撞和磨擦,而且可以在沒有損壞的情況下使用3到4年。黏貼力也不會有任何問題,它甚至可以承受自動洗車機的清洗而不會掉落。

34.png  

 

 

 

35.png  

 

 

 

36.png  

 

 

 

3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