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開心「種菜」 3員工被炒魷魚

更新日期:2009/10/09 14:30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社群網站Facebook掀起「種菜」風,有不少人沉迷「開心農場」的遊戲,彰化縣一家私人公司就有6名員工在上班時間兼職農夫忙耕種,不料被老闆逮個正著,其中3人還被炒魷魚。

 

上班時間在「開心農場」忙種菜,若被抓包,非但不開心,還可能遭開除命運,位於彰化縣伸港鄉的汽車零件廠,因為有員工在上班時間,被老闆發現「不務正業」竟在當農夫,又是澆水、又是施肥忙農耕,一口氣開除3人。

 

遭開除的黃姓員工相當不滿地表示,他是在休息時間玩,認為根本是老闆裁員藉口!「老闆問及誰有玩開心農場,當時有玩的都舉手承認,但其中有3人被他點名開除,其他人則遭記大過一次處分。」已經在公司服務3年,卻因為「開心農場」丟飯碗,他相當不服氣,一狀告上勞工處,並提出勞資協調。

對此,老闆廖文信駁斥,「他們不是玩一下,而是玩一個多月了!」也強調若是一位好員工,留都來不及了,但是員工利用公司資源玩私人遊戲,理應就是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