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理 Logitech K310 鍵盤就像洗碗盤一樣容易。

喜歡邊吃東西邊用鍵盤,常得花很多時間清理鍵盤嗎?那麼 Logitech 下月即將推出的 K310 鍵盤將是你的福音。

53.png  

Logitech K310 最特別的地方是它是羅技第一把可洗式鍵盤,當它髒了,你可以直接把它丟到廚房的洗碗槽裡用水清洗,再也不需要麻煩的空氣壓縮罐和小不拉嘰的刷子了,不過 K310 是隻有線鍵盤,可別把 USB 連接線的部分也丟進去洗了。

54.png  

Logitech K310 可以浸入 30cm 的水中,其中具有排水孔,可以讓 K310 快速排水,另外鍵帽採用雷射印刷和 UV 鍍鏌,以長保印字清晰,可以承受 5 百萬次按壓。

Logitech K310 會在本月底在美國上市,售價 40 美金,而 10 月有望在歐洲發售。至於台灣則在 10 月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