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ㄟ~簡訊在來跑泰宏家河堤來回十公里

IMG_4196.JPG  

 

哇哩勒!繼上一次跑一次來回十公里

 

到現在都處在忙碌中,沒空去跑步

 

上一次是泰宏邀約,這ㄧ次變雞蛋ㄟ~簡訊邀約

 

而且公里數還搞錯!正確是10.1公里

 

 

 

IMG_4144.JPG  

 

阿仁ㄚ~上次我在呼籲,這次加入我們的行列中

 

拖鞋俠10公里,臉不紅心不喘的,好勇阿!

 

相對跟雞蛋ㄟ~及泰宏比對下,阿仁ㄚ~一派輕鬆

 

 

 

IMG_4145.JPG  

 

雞蛋ㄟ~真想補一腳,原來一路上阿仁ㄚ~真吵

 

講得一部好跑步經,雞蛋ㄟ~一路挑釁阿仁ㄚ~

 

96那場路跑,阿仁ㄚ~敢報名參加

 

雞蛋ㄟ~要幫阿仁ㄚ~出錢,那阿仁ㄚ~要出力

 

 

 

IMG_4146.JPG  

 

好啦!實話還是要說一下,阿仁ㄚ~是騎摩托車來著

 

一路跟到四草大橋再折返,來回10公里

 

安勒!ㄨ辛苦厚!一段路還被雞蛋ㄟ~key

 

阿仁ㄚ~還牽著摩托車追著雞蛋ㄟ~

 

追到沒力氣來著,這兩個人還真是唉~~~~

 

 

 

IMG_4139.JPG  

 

今天吹南風,比上次跑得還較輕鬆

 

上次連一點風都沒有,傍晚蚊子又多

 

相對這ㄧ次,跑起來更舒服多,而且沒蚊子

 

 

 

IMG_4141.JPG  

阿仁ㄚ~這次被我叫來當回收補給車

 

看我們在跑,他的英雄主義又起

 

雞蛋ㄟ~一路怎麼樣~怎麼樣~到底

 

連問9月那場你要報名謀!說那麼多幹甚麼

 

你報名的話,我幫你出錢

 

 

 

IMG_4142.JPG  

 

不過這ㄧ次跑到7公里處快沒力了

 

雞蛋ㄟ~小坐阿仁ㄚ~回收車

 

一路上3個人用走的回泰宏家

 

 

 

IMG_4143.JPG  

 

阿仁ㄚ~還衝到觀海大橋對面去加油

 

順便幫我們帶三瓶冰涼的礦泉水

 

這台補給車功用有發揮到,真是謝謝勒!

 

 

 

IMG_4148.JPG  

 

今天來這裏看風景的許多,我還去遇到認識的

 

認識的說你不要跟我說,你是從海佃路跑到這裏

 

我說對阿! 認識的說不知道你有在跑步

 

 

 

IMG_4149.JPG  

 

 

 

IMG_4150.JPG  

 

今天更好玩了,換我約泰宏跑5公里

 

要出門時被阿仁ㄚ~看到,這ㄧ次跟著來跑了

 

阿仁ㄚ~第一次跑快2公里,在一路跟我走回去

 

 

 

IMG_4152.JPG  

 

還問我雞蛋ㄟ~要幫我出錢那場幾公里

 

不知道雞蛋ㄟ~在說真的,還是假的

 

經過這ㄧ天,我跟泰宏的鼓勵,阿仁ㄚ~頗有心得

 

 

 

IMG_4156.JPG  

 

我說你明天自己去問雞蛋ㄟ~不就知道了

 

應該不會騙你啦!他已經約你那麼多場了

 

都沒有得到你正面的回應,你今天怎麼搞的

 

 

 

IMG_4157.JPG  

 

改天如果有阿仁ㄚ~加入路跑行列

 

可能一路上都會聽到這兩個人的挑釁聲

 

一路從起點怎麼樣~ 怎麼樣~到終點

 

 

 

IMG_4160.JPG

 

 

 

IMG_4155.JPG  

 

阿仁ㄚ~你那個身材,就是最佳的路跑身材

 

體態輕盈,上凸台的都是你這種身型的

 

 

 

IMG_4153.JPG  

 

 

 

IMG_4159.JPG  

 

!~~~,大家都給我鼓勵

 

讓我都有信心起來了,路跑界的明日之星

 

我來了,我說阿仁ㄚ~加油

 

 

 

IMG_4154.JPG  

 

時間不早了該回去了,一路上雞蛋ㄟ~說等一下去哪裡吃

 

等一下就去我們家那裏去吃,新開的ㄡ!

 

在新營及柳營那邊很有名,現在開到我們家那裏了

 

不過回到泰宏家後,這個阿仁ㄚ~又不見蛋了

 

~相關文章~

 

 

我看見一個會對我微笑的家屋安南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