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尚海白鯧魚米粉好好吃,太久沒吃了IMG_0720.JPG  

白鯧自從價格水漲船高後,就沒有再吃過它了

 

某一天去尚海吃海鮮,檯上白鯧正吸引我們眼光

 

夠大尾,肉質夠厚,不加思索,點下去懷念一下

 

 

 

IMG_0721.JPG  

好懷念的味道,小時候都會吃到,不過那時的白鯧

 

價格不像現在的白鯧,自己買回來煮米粉湯

 

在場有吃到的讚嘆不已,太久沒吃到這一味了

 

 

 

IMG_0716.JPG  

不過價格真的不便宜,應該佔總價的一半以上

 

好吃新鮮不多說,最後也是吃好多,還吃不完打包

 

3+1就來吃這鍋就好了,好大一鍋

 

 

 

IMG_0717.JPG  

還有叫了幾樣菜,本來還有叫炒飯

 

老闆娘說,那一鍋白鯧米粉夠你們吃了

 

 

 

IMG_0718.JPG  

我說大仁哥,你想想,這個古早味大菜

 

新鮮的白鯧魚,肉質細膩鮮甜,加上台灣的紅蔥頭

 

爆香,讓米粉吸附白鯧魚及紅蔥頭的湯頭

 

加上芹菜提味,整鍋只有一個字形容,就是~鮮~

 

 

 

IMG_0719.JPG  

 

此時的大仁哥要開始吵人了,帶我去~ 帶我去~

 

我帶多張小朋友,你給我白鯧魚米粉

 

外加烤鰻魚,大仁哥~全不買單,挖哩勒!

 

 

 

IMG_0722.JPG  

 

 

  

IMG_0723.JPG  

古早味大菜,五柳枝皇帝魚,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