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財經起示錄57台,報導流失中漂移的國土~外傘頂洲~,讓我想到雞蛋ㄟ~上次在問我,清明連假我的另一條路線要到哪裡,來~~看一下參考一下,下次大家可以在相約去或下個月端午節。

 

從我家到嘉義東石鄉,現在走台61濱海公路,不用一個小時就到了,船資包含一頓正餐, 那個海上風味自助餐,一看就是為阿仁ㄚ~設計的,蚵ㄚ~蛤ㄚ~蝦ㄚ~吃到吐,鄰近東石漁人碼頭,可約來那邊吃一天的海產,東石及布袋好幾間我知道在哪裡。

 

 

嘉義東石外傘頂洲~鮮蚵生態之旅

 

嘉義東石頭+外傘頂洲之旅

 

 

【嘉義東石】逐漸消失的國境之西-漂移國土外傘頂洲體驗行

 

 

嘉義東石外傘頂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