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孩子沉迷於網路遊戲

常遇到有小孩的家長跟兆治在說,他的小孩沉迷於網路遊戲,三更半夜偷爬起來打電玩,白天沒有心於學業,造成功課一落千丈,要求我把他們的電腦設密碼或者搬到父母的房間,嚴加控管的可以考慮用這種方式,在這裡採用龍頭中華電信為例,其他電信可電話去詢問有無這種加質服務。

 

擔心您的孩子沉迷於網路遊戲?三更半夜還聽到廝殺聲?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將近有七成青少年有網路成癮的症狀!成為日益受到重視的社會課題。網路的世界多采多姿,令人流連忘返,HiNet為協助家長有效安排孩童的上網時間,推出HiNet健康上網-「上網時間管理」服務,藉此呼籲家長一同來守護孩童的上網環境,讓身心獲得健康發展。“HiNet上網時間管理”服務主要是提供上網時間限制的家長監護服務讓家長可輕鬆有效地隨時設置上網時間和上網時段,有效防止您的孩子沉迷於網路!

 

 

“HiNet上網時間管理”服務 是您家裡的第二褓母,讓您即使不在家中,依然可以從遠端設定孩子的上網時段! 保護您的孩子在沒有家長的監督下,只能在家長的設定上網時段下使用網路。不讓孩子超時使用網路!避免孩子沈迷網路,和用眼過度、視力衰減的情形。讓HiNet替您分憂解勞,輕鬆管理孩子的上網時間!!

 

HiNet”上網時間管理”服務特性:

百分百控管上網時段,使用簡便快速。

 

無須安裝軟體,由HiNet機房直接設定。

 

不佔電腦系統的資源,線上申請立即使用。

 

系統直接設定,不擔心被孩子們自行解除。

 

家長可隨時遠端控制上網時段,在外亦可搖控家中電腦。

 

適用對象:
家中有未成年子女的家庭用戶、小孩沈迷於網路遊戲的家庭用戶、父母工作在外無法掌握家中小孩上網情形,所有對此項服務有需求的HiNet用戶皆可申請。

 

適用客戶:
只要您是HiNet的ADSL(非固定制)、HiNet會員(白金卡) 、FTTB(經濟型)客戶,申請成功後立即可享受此項服務,免安裝、不需設定。
注意事項:本服務暫不開放ADSL非固定制申請固定IP用戶使用。

 

HiNet 24小時免費洽詢及申請服務專線:0800-080-412

 

http://hicare.hinet.net/timecontrol/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