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佳節玉井吃芒果冰買芒果

從瑞里出來到中埔交流道才下午四點,打電話給泰宏到交流道各自打道回府,車行快到白河我老婆去想到玉井離這裏很近,現在正是芒果出產季節,可以來去買芒果吃芒果冰,小朋友聽到吃芒果冰,一路吵到下台84

 

1.jpg  

下台84直奔玉井青果市場,這時間市場人很多,看得出來都是外來的遊客,大都是整家庭一起出來的

 

 

2.jpg  

都還沒走進市場50公尺 ,買了好幾籠芒果跟荔枝,邊買邊說今年的芒果好便宜,我說現在還不是愛文最好吃的日期,要七月初在來,結果還是買了金皇、蜜芒果,阿嬤說這要給誰給誰,哇哩勒!開貨車來載還得了

 

 

3.jpg  

到瑞里都沒甚麼人,玉井中正路吃芒果冰確人擠人,拿狗牌搶位置大作戰

 

 

4.jpg  

佔到一個好位,也是要和人併桌,狗牌號碼距離吃到芒果冰竞然還要等20多號,不知道當中的號碼有無買很多芒狗冰的真有得等了,為了好吃的芒狗冰等~小朋友都不會吵

 

 

5.jpg  

叫了特大及大的兩盤芒狗冰終於來了,等了快半個鐘頭

 

 

6.jpg  

芒狗冰對我的吸引力不會很大,我家那兩個就不一樣了愛吃得很,還不忘擠煉乳會更香甜好粗

 

 

7.jpg  

我看今天這三家芒果冰店簡直賺爆了,最好停車的農會芒果冰車滿為患,阿月芒果冰也出現等待人潮,我捫今天吃的有間冰舖生意更是不得了,我看在旁削愛文的阿姨,要削到手抽筋都沒停過,可能還削不夠遊客粗才是真的

 

 

8.jpg  

跟我們同桌的說是從永康騎腳踏車過來的,吃完了這ㄧ碗芒狗冰準備在戰回去永康

 

 

9.jpg  

對面都是沒坐位等待的遊客

 

 

10.jpg  

透心涼阿!好在我們的也到了,等了半鐘頭換別人看我們吃準備搶位置

 

 

11.jpg  

現在時間下午快六點了,還好多人在玉井吃芒狗冰,記得上次端午節跟同學來,晚上七點多都被我們整間包場

 

 

12.jpg  

阿公、阿嬤我記得好像沒來吃過芒狗冰,倒是青果市場來過幾回

 

 

13.jpg  

今天玉井吃芒狗冰買芒狗,是臨時想到的行程,過沒幾天我老婆又來買兩回芒狗載回高雄,我去找隱藏版土雞城又來了一次,最近跟玉井真有緣

 

 

 

 

~相關文章~

 

 

端午佳節兩家庭三代同遊~梅山太平~

 

 

 

端午佳節兩家庭三代同遊~碧湖山茶園~

 

 

 

端午佳節兩家庭三代同遊~瑞里雲潭瀑布~

 

 

 

端午佳節兩家庭三代同遊~圓潭自然生態園區~

 

 

 

端午佳節兩家庭三代同遊~瑞里印像區午餐~

 

 

 

端午佳節兩家庭三代同遊~瑞里綠色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